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半妖(八) 791字作文 ( 手機版 )

半妖(八)_791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91字  編輯:得得9

  “你很害怕嗎?”我斜看着他。 

  “誰……誰說的!”他反駁。 

  “那你還全身發抖?真是的,你不是會狩獵么?還怕成這樣!” 

  “我現在又沒弓又沒箭,怎麼狩獵啊!”他不服氣了。 

  “好了,我不跟你說了,趕緊走吧!我們時間很緊呢!” 

  到了晚上,我依然沒有停下的意思。 

  “紫芸!都這麼晚了,你還走啊?搞不好會被老虎吃掉的!”他膽戰心驚地說。 

  “今天是八月十五,趁着今晚有月亮,還能看清路面,所以我才會繼續走了,早日找到史旭騰,楚蒙就能早點得救啊!” 

  “你還真關心他哎!” 

  “哼!要不是你,他才不會被抓呢!你還盡說些風涼話!你真是……” 

  “哧!”一個聲音打斷了我的話。 

  “什麼聲音啊?該不會是老虎來了吧?”他畏縮着身子說到。 

  “你都快得老虎恐懼症了,哪裡是老虎,明明就是衣服被掛破的聲音嘛!來,我看看。”這一看,讓我驚訝得不行,他的左臂,分明有一個月的記號,難道,他就是沉月星? 

  我呆住了,不敢相信這是真的。他的手在我面前晃了晃。“紫芸,你沒事吧?” 

  “小姐!”蘭萱使勁推了我一把。 

  “哦,沒什麼,我們走吧!” 

  我們在白虎嶺尋了多日,終於找到了史旭騰。 

  “什麼?楚蒙被楚逸抓了!太過分了!竟然這樣對待自己的親兄弟!”他憤憤不已。“不過,近來我在練功,要等幾日才能下山去,所以你們先在這裡住上幾日吧!” 

  我們點點頭。 

  妖界的使者又來了。“公主,王后請你們回去參加二公主的婚禮。” 

  “我知道了,你回去吧。”使者走了,我對史旭騰說:“我們現在有事,需要回妖界,方皓還請你多照顧照顧。” 

  “我陪你去吧!” 

  “不,妖界不容許有人類進去,所以你還是留在這裡的好。”說完,我和蘭萱便消失了。 

您正在瀏覽: 半妖(八)791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半妖(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