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海與慾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與慾望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海與慾望 標籤:慾望作文 海與天作文

  站在海邊,海風將我的頭髮吹起,翻飛。它用自己的身體擁抱着我的臉龐。耳畔不斷響起海浪捲起,拍打着沙灘的聲音。我緩緩閉上眼睛,彷彿大海包容了我,而我就是那大海——

  一

  我不斷地蓄積着力量,帶我準備好后,我便會猛地沖向沙灘。多年來我一直想征服那沙灘,可是,我慢慢發現,那沙灘就像一個無底的黑洞,我的力量無論是大還是小,只要一衝向它,最後還是會被它吸得一乾二淨,消失得無影無蹤。儘管有時候還是會撤回一些力量。

  為了它,我把我的許多許多都拋棄了,擱淺在了那謎一般的沙灘上。那許多許多曾經在我的體內燦燦的閃爍着,可是我不滿足那一顆顆小小的光滑的圓球,當我在蓄積力量時,也會把它們的光芒汲取乾淨,以便我的力量更加的強大。當它們的光芒逐漸黯淡下來,精華也一點點流逝乾淨時,我就會在沖向沙灘的同時把它們也捎上,然後一股腦的用去征服那沙灘。

  二

  我擁有的一點點耗盡,我的體內沒有了一絲光亮。有時候我把殘餘的力量不甘地撤回來時,也會無意間從沙灘上帶回一兩個圓球,可是它們再也不是原來的那種光滑的質感,表面上布滿了沙土,再也不是原來的生命了。我只能任由它們緩緩沉澱在那深不見底,冰冷的水體下。我的體下。成為我永恆的傷痛。

  三

  每當傷痛鋪天蓋地的湧來時,我便會藉助太陽或月亮的光,從它們那裡獲得一絲絲的溫暖與明亮,壓一壓我體內的疼痛,可是它們治癒不了我深處的冰冷。又是我接受着太陽那治標不治本的的治療時,從遠處便會傳來一種聲音:“哇!那海面的粼粼波光真美!”我感到真是諷刺,接着便會冷笑一聲,捲起一小卷浪花:“哼!是啊,真美,要不然你到裡面試試?看看還美不美!”然後我便會翻騰起波濤駭浪把說那句話的人卷進我的身體深處,感覺到他們的掙扎,我會有一種快感,但是當我看到那年輕的生命時,又會於心不忍,就會又把他們托起。接下來就只能看他們自己的造化了。

  四

  記得曾經有一個小女孩天真的問過我:“大海先生,你每天都衝上來,然後又退下去,不會累嗎?”那抑揚頓挫的甜甜的聲調居然有一瞬間把我憂鬱的心情沖淡了不少。

  是啊,我也已經很累了,可是,我已經不可自拔了呀。就像那些沾上毒癮的人,明明知道自己這麼做是錯的,明明知道這樣到最後自己會死去,可是一旦毒癮發作了起來,就什麼都不管不顧了。

  聽一個學者說過,這就是慾望。

  我妄想着征服沙灘,征服慾望,可是我也萬萬沒想到,到後來,卻是慾望征服了我,並把我吃的死死的,一步步帶我走向萬劫不復……

  五

  我睜開眼睛,靈魂從海水中脫離出來。眼前還是海水與沙灘,耳畔還是響着海水拍打着沙灘發出的聲音。可是我聽着,卻是海水的哀嘆聲。我看着,心中卻又多了一份濃重的悲哀。

  深圳市龍崗區平湖外國語學校初二:張圓圓

您正在瀏覽: 海與慾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與慾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