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唉,今天又是一個無聊的日子啊。看着窗外的小朋友們童言無忌的說著,玩着!鳥兒在空中劃過一道美麗的弧線,它們自由自在的飛來飛去,而我在屋中發獃。

  我早已把作業寫完了,而且還溫習了功課整整10遍!子曰:溫故而知新,可以為師矣。可我敬愛的媽媽就是不讓我出去。我一邊聽着何潔的<<你一定要幸福>>這首歌,一邊看着漫畫書。當音樂旋律響起:當一個人沿着路燈回家,給老朋友打電話,你那裡天氣好嗎。啊,我已經沉迷在音樂世界里了。我不覺想起了候鳥是多麼的快樂,而我卻是一隻囚鳥,被關在籠子里,我真的想飛出這籠子,越飛越高!

  我無意識間想起這星期所發生的一些事,更加傷心。這個星期我們進行了英語測試,本以為我這位課代表能奪得第一名的寶座,可是結果證明我輸了。我的競爭對手以99分奪走了我的寶座,而我卻以91分的成績排在了第四名。我和第一名之間相差了整整8分啊!這8分像惡魔一般,不聽的圍着我。8分一個沉重的打擊。這讓我以後學乖點,別要驕傲。

  叮叮叮電話聲響起了,我好久才從自責的狀態中醒來,我接了電話,原來是我好朋友龍冠宏打來的電話。他以前和我在小學一個班,而且是六年的同桌,雖然現在我倆個在不同的學校讀初中,可是我倆人的友誼是永久的!他問我:可以出來完嗎?我回答:不行啊,我老媽不准我出來玩啊。他知道了我的不痛快,陪我說了一個小時的話,聊天的內容上至學習的收穫,下至小學時發生的開心事我們都聊的津津有味。

  日子很快就過去了,我依然堅信普希金的詩句:相信吧,快樂的日子將會過去!讓我和鳥兒們比一比誰最快樂!

您正在瀏覽: 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