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想擁有更多的掌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擁有更多的掌聲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想擁有更多的掌聲 

  掌聲傳遞着愛意,掌聲傳遞着友誼,掌聲給了一個又一個人開心的笑容,給了他們一份又一份勇氣和鼓勵。 

  其實,掌聲的響起只是個簡單的動作,但對於我來說,卻有一個深奧的意義。 

  記得有一次,我因為得了獎,到台上領獎。當我站在高高的領獎台上時,台下掌聲如雷。我心潮澎湃,心想:只有一次掌聲是遠遠不夠的,我要擁有更多的掌聲,來釋放我的激情。 

  為了得到更多的掌聲,我不斷地努力着。一次,老師讓我參加第十屆“海峽冰心”杯作文比賽,我興奮極了。接下來的幾天就是努力地選材,查找資料,花費了很多心思。一個星期過去了,我終於完成了我的“傑作”。投稿那天,我把稿件寄出去時,心“嘭嘭”直跳。投完稿,我躺在床上焦急地等待着。終於有一天,《快樂語文》編輯部寄回了一張獎狀,上面寫着我得了特等獎,還獲得了“快樂作文寶貝”的榮譽稱號。還有什麼比這更快樂的事情呢?我又一次站在領獎台上,台下雷鳴般的掌聲又一次為我響了起來,我的內心再一次得到滿足,我對自己又充滿了信心。 

  因為我的努力,我得到了一次又一次的掌聲。參加各項比賽獲得名次時,我得到了掌聲;通過競選而當上了副大隊長時,我得到了掌聲;幫助需要幫助的同學時,我得到了掌聲…… 

  人生的掌聲永遠不能停息,它永遠激勵着人們追求靈魂的高尚與完善,掌聲比金錢更重要,比名利更重要。為了得到更多的掌聲,我仍然不斷地努力着……

您正在瀏覽: 我想擁有更多的掌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擁有更多的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