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希望電腦有更多的功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電腦有更多的功能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希望未來的電腦可以預測災難,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二日下午二點二十八分,四川省阿壩洲汶川縣發生里氏八點零級強烈地震,有八萬多人遇難,無數房屋垮塌。二零一一年三月十一日十四時十六分發生在西太平洋國際海域發生里氏九點零級地震,地震將引發了約二十三米高的海嘯,海嘯造成日本約八千人死亡,失蹤一萬多人。如果電腦能提前預測到這兩次重大災難的發生就不會有這麼多的人傷亡和財產損失了。

  我希望未來的電腦可以指揮汽車主動駕駛,只要司機在汽車電腦上輸入想到達的地方,汽車就自動行駛,這樣就不會有人因喝酒或疲勞駕駛而造成交通事故了,我們的交通就會暢通無阻了。

  我希望未來的電腦像孫悟空的眼睛一樣有識別妖怪的本領,去識別真假食品,買回來的食品只要放在電腦前一掃描,就知道真假,人們就不會喝到有毒的牛奶了,也不會吃到地溝油了,更不會生病了。

  我希望神奇的電腦早點來到我們的身邊,早點為人們的安全服務!

  一年級:尚願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電腦有更多的功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電腦有更多的功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