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思念永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永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暮春三月。夏日炎炎。秋高氣爽。寒冬隆隆。季節就是這樣輪迴着,思念之情也就隨着季節油然而生,隨之飄飄!!

  曾幾何時,我們曾相識;曾幾何時,我們曾哭過;曾幾何時,我們曾分離;曾幾何時,我們曾!!

  也許我們根本不應該相識,也許我們根本就不應該一起經歷笑,也許我們根本不應該一起經歷哭,也許我們根本不應該一起擁有那麼多美好的回憶,這樣即使分離了也不會有思念。

  我曾想忘記笑和哭,這樣我就不會擁有太多的美好回憶,這樣就能減少痛苦。可是我不能,一想起和你度過的日子,想笑和想哭的念頭纏繞在我的表情上,你曾經教過我的東西,和我說過的話,到現在我都銘記於心。這就是我為了記住你,為了思念你的唯一方法。天涯的你可能不知道海角的某個地方有一個人思念你吧,也對,到現在已經有三年不見了,你可能早已忘記了曾經有這麼一個人和你一起經歷相識到分離!!

  我會將我對你永恆的思念化作一份份溫馨的祝福傳送到天涯的你!!

您正在瀏覽: 思念永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