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思念則幸福,幸福則開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則幸福,幸福則開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最大的幸福,莫過於與自己最重要的人在一起。

  幸福是在廣闊的天空自由飛翔;幸福是一個溫暖的小窩;是飢餓時吃上一碗面;乾渴時喝上一碗水。可是,對我來說回憶那些事則是幸福,這幸福,令我在風雨中依然微笑。

  我的童年不一般,就是那不一般的童年,讓我第一次感覺到,家的重要,家的珍貴。

  一個平靜的夜晚,我和老媽,哥在一起看電視,“咚咚咚”一陣急促的敲門聲,引起了我們的注意,開門,人來,何時??媽一聽,着急了!!立刻起身,叮囑了我們幾聲,就走了,這短短几分鐘,卻給我們帶來了一個壞消息,老爸出事了而且很嚴重,當時我的心就像從萬米高空掉下來,碎了!!!!一天一天過去,我回憶着與老爸在一起的點點滴滴。不知不覺時,微笑迎臉,可淚,也不由自主,“老爸,你看我考了這麼多分”“老爸,以後我一定會孝敬你”“老爸,我好想你啊!”望着蔚藍的天空,淚涌了出來,天空瞬間塌了,後來,老媽終於打電話回來,聽着老爸的聲音,幻想着他的面容,笑容又一次光顧我的臉,淚水當然也沒遲到,才明白,幸福則思念,思念則開心。再後來,老媽和老爸回家了,回家了,終於回家了!我好開心,好開心。

  我珍惜,我的幸福。我的幸福,會令我思念,那思念使我開心。有些人現在使勁使勁的浪費眼前的幸福,最後,只會使勁使勁的後悔。

  我的幸福源泉來自與家人,所以我會用心呵護那美麗的源泉,因為我知道了:思念則幸福,幸福則開心。現在一家人在一起時,只有微笑沒有了淚水。

  山東省臨沂市郯城縣李庄鎮沙墩中學初二:李超然

您正在瀏覽: 思念則幸福,幸福則開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則幸福,幸福則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