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我是一隻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隻貓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常常看見一隻小貓,在天空下快快樂樂的玩耍,而我卻被迫在學海中漫步,有時我想—假如我是一隻貓該有多好。    也許我的精神感動了上帝,他說:“我讓你去體驗一下貓的生活。”    第二天我一醒來,發現自己變成了一隻貓,我開心極了。此時一隻老貓帶着一群小貓來了,由於我想體驗一下小貓們的快樂生活,便混了進去。老貓說:“孩子們,今天我們來學習爬樹,我先示範一下。”只見老貓三下五除二,非常利索地爬了上去,在樹上說:“一個一個爬上來。”於是小貓自覺地一個一個爬了上去,終於到我了。我在樹下不知怎麼辦,便靈機一動說:“媽,我肚子痛爬不了了。”老貓說:“哦,你去休息休息吧。”我開心極了,便跑到一邊玩去了。    一天過去了。第二天,老貓說:“今天我們練習跳遠,來孩子們,先爬上樹去。”只見小貓們一個個全爬了上去,可是我還不會爬呢。老貓見我不會爬便說:“一去一邊看着吧,改天我再教你爬樹。”說完老貓一躍邊爬了上去,教小貓們跳遠去了。    不用說,我又在外面瘋了一整天。晚上,我覺得和他們生活在一起很無聊便偷偷溜了出去,殊不知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我遇到了只—惡犬。我一邊跑着一邊說:“上帝,我要變回人。”這兩天,我除了玩的爽以外,其他的一點都不好,尤其是吃的,老貓給我吃老鼠,我能吃嗎?於是我出去偷人的東西吃,我受夠了。    此時我眼前金光一閃,上帝來了,他說:“這幾天,你除了玩還是玩,你不會學習貓的技能,你會被自然界所淘汰,你要想變回人就要先學會做一隻貓,你連貓都做不好,也不會是個人—一個有用的人。等你會做貓后,你會變回去的。”    我聽了上帝的這番話,後悔不已,如今我只能好好當只貓,為了儘快變回人而當只貓。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隻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隻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