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寂寞寒假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寒假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寂寞 寒假 

  (一) 

  小時侯,盼星星盼月亮,希望能夠早日放假,期末考試前,就開始準備寒假的遊玩計劃。高高興興的跑上街頭,又高高興興的消失在街尾。現在,成熟拉許多,面對放假,心中卻有絲憂愁。六年級拉,學習的壓力越來越重。兒時的天真不知什麼時候與我不辭而別,留下一個滿腹心事的女孩,童年的快樂也突然消失,留下一個多愁善感的我。我的眼前只有一堆堆永遠做不完的作業。  

  (二) 

  每天早上起床,留給我的只是一張計劃表。我一個人孤獨的做着作業。好不容易有拉空閑時光,打開電腦,滿屏的遊戲。許多同學都叫我遊戲高手,望着那一個個玩通拉的遊戲,只有又一次失望的垂下拉頭。 

  (三)  夜晚,望着那美麗的星空,又不禁想到拉那一個個熟悉的笑臉,想起那即將離別的同學們,心中又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曾經,與調皮的同學一起玩耍,他的鬼點子曾讓我挨罵;曾經,與優秀的同學一起回家,他的聰明讓你佩服;曾經,與滿腹經綸的同學聊天;他的博聞讓你驚嘆……用力的把時鐘的指針往回搬,希望時間能停止,傻傻的笑着,其實心中也知道這只是掩耳盜鈴。那麼多個曾經,化為永恆的記憶,真讓人有絲不捨得。 

  (四)  時間飛逝,寒假已經結束,新學期即將開始。望着寒假自己的碌碌無為,又只有用傻下笑了事。在同學面前,我總是裝着有說有笑,其實心中的苦楚只有自己才能領略。我孤獨寂寞,期待能有一個知心朋友,也希望能和這裡的所有會員做朋友。60896363 大家一定要加我哦! 

   好久沒寫作文拉,這只是一篇隨心之作,寫的不好大家不要打我哦!

您正在瀏覽: 寂寞寒假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寒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