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忘不了的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的感動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生活中,常常有很多事讓我難忘。

  他原準備用一個賽季適應NBA,但從第十場比賽開始就成為火箭隊不可或缺的主力。賽場上的他用實力贏得對手的尊重,賽場下他的開朗、幽默、自信,也使美國人津津樂道。

  因為他開朗、自信並且他勇敢拼搏,所以他成為了2003年感動中國人物。他就是姚明。

  12秒91,他實現了一次偉大的跨越,100年來的記錄成身後的歷史,十重欄杆不再是東方人的障礙,因為中國有他,亞洲有他!他代表着一個正在加速的民族!

  因為他頑強、自信並且他敢於超越和突破,所以他成為了2004年感動中國人物。他就是劉翔。

  她們,曾經沸騰了一代人的熱血,也在中國人的心裡留下了長達20年的期待,2004年的一天,於無聲處,絕地反擊。是她們,讓最後的希望攀援着意志的臂膀上升!

  因為她們努力、團結並且她們意志堅定,所以她們成為了2004年感動中國人物。她們就是中國女排。

  當他還是孩子的時候,就對一個更弱小的孩子擔起責任,撐起困境中的家庭,就要學會友善、勇敢和堅強,生活讓他過早開始收穫,他由此從男孩開始變成苦難打不倒的男子漢。

  因為他友善、堅強並且他有着一顆責任心,所以他成為了2005年感動中國人物。他就是洪戰輝。

  他來自人群,像一粒塵土,微薄、微細、微乎其微,尋找不到,又隨處可見。他自認渺小,卻塑造了偉大,這不是一個人的名字,這是一座城市的良心。

  因為他們善良、無私並且他們都有着一顆熱愛公益的心,所以他們成為了2006年感動中國人物。他們就是微塵。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的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