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場忘也忘不了的足球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忘也忘不了的足球比賽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次攻擊開始了,守門員一腳猛射,把球傳到了馬聚腳下,不料馬聚鞋子卻掉了,我正在哭笑不得的時侯,他用光着的腳把球傳給了我。我心裡想:“馬聚,好樣的,看我的精彩的表演吧!” 我帶着球,勇敢地向隊方球門衝過去。我巧妙地晃過對方後衛,一腳怒射,把球踢進了對方的球門。 “哈哈,球進了,第一個進球的,是零的突破!” 我歡呼到!說完,我就和守門員拍掌,不過,這也不是件好事!因為他手上又石膏,疼得我嗷嗷直叫! 

在比分進行到8:8時,在吳老師的提議下,我們的球迷--家長,加入到我們的隊伍中。  

我們隊的家長踢起球來我可不敢恭維,他們雖然拚命去搶,可是多次踢空,我們連失3分。我和馬聚說:“咱兩個來個配合。”他點頭同意,在我們的巧妙配合下,連進來4個進球。我學着小羅的樣子喊道“我又進球了,為我歡呼吧!”我高興得直往媽媽懷了撞。比賽還剩幾分鐘,我們更加勇猛,又射進了一個球,我們的家長高興得把鞋都跳飛了。我笑得前仰後合。最後我們以14:13告贏。 

這次比賽令我難以忘記,因為我感到了合作的快樂,體會到了隊友之間的友誼。回憶起這場足球賽。真叫人一夜睡不着覺。    

您正在瀏覽: 一場忘也忘不了的足球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忘也忘不了的足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