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忘不了的足球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的足球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忘不了的足球賽

  施州民族小學

  黃正一

  503班 

  這塊空地真是賽足球的好地方。放學以後,孩子們來到這兒。他們分成兩撥兒,一撥兒紅隊,一撥兒綠隊,把書包和帽子堆起來做球門,就拉開陣勢賽起來,小弟弟小妹妹被吸引過來了。路過的大個子叔叔也坐到場邊,欣賞這場足球賽。

  看,那留平頭的小守門員,他警惕地注視着對方,膝蓋磕破了也毫不在意,滿身都是傷痕。他帶着一雙皮手套,身體較為傾斜。後面站着一個碘着肚子的小男孩。他是候補的,心想快點讓我上場,好顯一顯身手。

  紅隊在綠隊不注意時來了個流星趕月,沒想到綠隊早有準備“送”了個排山倒海,顯然紅隊有點招架不住了,就派了個老將,老將把綠隊殺得個防不勝防,並反敗為勝打成了1:0。

  一位戴粉紅帽子的小女生生怕別人擋住了他的視線,便一個勁地把擋住她視線的人往旁邊推。扎粉色蝴蝶的女生拿着一杯果汁,可能來遲了,他站在最邊上,全神貫注地望着球賽。不知是誰家的白色捲毛狗跟主人來到這兒看球賽,他似乎對球賽一點兒也不感興趣,正蹲在那邊上眯着眼睛養神休息哩!

  對這場球賽最感興趣的要數那個大個子叔叔了。他面帶笑容,看得津津有味。孩子們踢的太精彩了,也許引起了他對小時候踢球的美好回憶……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的足球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的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