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免不了的離別,免不了的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免不了的離別,免不了的痛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舞蹈班因為一些原因不辦了,上午聽到這個消息時其實我並沒有怎麼樣,下午再去的時候,五個同學都呆在那裡,沒有一個人加入,婷一個勁地催我走,催我出去。靜靜地呆在那裡,看着老師教着中級班的同學,突然有一點感傷,是啊,以後都不能來了,這個曾經帶給我歡樂的地方。那就走吧,學了這個下午也不會有多用了。 

  語文老師帶我們去那邊退錢,我們五個人圍着老師,談談話吧!拉丁舞的曲子本來應該是快樂的,不知為什麼這個卻有點憂傷,也許不是我們離開這個場子,到有點像是跟語文老師的離別。語文老師推薦我們參加這個舞蹈班,第一個的時候是跟我說的,因為我有點聳肩。下學期初三了,語文老師也不會再教我們了,也許下一期的生活,會忙碌,會緊張,也許就失去老師她了吧!那麼好的老師,我從她身上學到那麼多,寫作文,她打開了我的思維,讓我跳躍。我把她的行為當作是自己行為的標準,我那麼在意她的看法,那麼想知道我在她心目中的形象,我在她面前哭,在她面前傾訴,在她面前表現我的脆弱,她給我機會,給我鼓勵,她真的教我很多。那麼一段深厚的師生情,以後我們的生活中再也不會有彼此。記得上期的時候,有個高中的她曾經的學生來拜訪她,他們依舊熟悉如故,可只是那麼一個短短的交鋒,來去匆匆。那段時間,就是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天天相見,我們都在對方的生活里。在未來的日子裡,也許我們就那麼幾面。未來會走出學校,老師她會有她的生活,我有我的日子,我們形如了彼此生命中的過客。總會有不斷地像我這樣的過客從她生命中走過,她有那麼多的學生,她也對這一屆一屆走過的學生付出了情誼。 

  走了出來,語文老師的女兒從身邊走過,也許親人才不會離別吧!就像她,和她媽媽我們的語文老師會永遠在彼此的生活中。祝福你了,就望着她離開的側影我在心裡祝福。 

  啊,不對,親人也是會離別的,當我走出幾步,準備走入現實的時候 ,突然記起今天姐姐也要走了,家裡,我一個人孤獨了。又記起語文老師曾經說的話來了,“越長大離家越遠,小學時,天天回家,中學了,一周回家一次,高中了,就一個月回來一次,大學了就一期回來一次,長大了嫁人了,參加工作了,就一年也難得回家幾次了......”是啊越長大離家越遠,甚至有一天,爸爸媽媽都會不在, 我的生命中不斷有人來往替換,誰也不可能永遠停駐在誰的生活中,免不了的離別,免不了的痛.......

您正在瀏覽: 免不了的離別,免不了的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免不了的離別,免不了的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