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因親情而感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因親情而感動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望着自己腳下的這雙鞋,我感動不已……

  那是一個初冬的夜晚,天下着豆大的雨,眼前的景物模糊不清,淅淅瀝瀝地下。風猛烈地舒展它的風姿。雨是如此的大,風

  如此的狂,上天真是毫無憐憫,讓我的心揪着揪着,打還是不打,心中忽然失去了方向,模模糊糊。

  下雨,我的鞋濕了,襪子也濕了,因為住宿不能隨時回家,該不該打電話叫爸爸送來呢?“不行,路程遠,天氣又冷,又下雨,會冷着爸爸的”。“可這個星期才剛開始,又叫我如何過下去,那滋味不好受,”“打”,“不打”……幾經猶豫,我狠下心來,走到電話亭,拔打了那沉重的電話號碼……

  “你在幹什麼?”我一愣,回過頭看,原來是堂叔。“我叫我我爸爸來,給我拿些東西”說話如蚊子般。“不會吧,這麼冷,若沒什麼重要事情,就別這麼遠的趕來……”聽到堂叔的話,我沒有作答,心裡更沒底,更沉重。我惟一的感覺就是:後悔……是的爸爸的工作這麼辛苦,這麼勞累,這個時候是應該在家休息,不應該在這風雨交加的夜晚頂風冒雨,為我這個不孝之女而勞累。希望爸爸不要來學校,不要來!不要來!

  大約過了二十分鐘,站在校門口的我卻看見一位身披雨衣,腳穿水鞋,腰傴僂的人,踏着水一步高、一步低的向我走來,近了,更近了……那是我敬愛的爸爸!

  “爸爸”我叫道,“天這麼冷,你可以不來的。”

  “鞋濕了嗎?拿着,裡面有鞋、襪子,另外還給你帶了件厚衣服。天冷了,多穿件衣服,身體重要……”

  望着爸爸渾身上下濕漉漉一片,我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我什麼也沒有說,聽着爸爸一句句叮囑的話,感受着爸爸對我濃濃的愛,我享受着,心裡好曖!好暖!

  “如果沒什麼事,我先走了,要多穿衣服!”

  望着爸爸遠去的背影,我的心好酸,很想哭,但我最後沒有哭。我突然明白:愛,其實這麼簡單,愛就在你身邊的每一個細微之處。

  那一次,我很感動。

您正在瀏覽: 我因親情而感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因親情而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