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筆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常常聽大人們說:“時間真不等人,一眨巴眼睛就晃過好幾年了。”對於那時還在上學前班的我,十分羨慕那些讀着高年級的大哥大姐。常常我,用力的閉上眼睛,幻想着……然後慢慢打開眼睛…可是,一切都沒變。是誰說“一眨巴眼睛就能一晃好幾年的?”真是歪道理!      呵呵!現在的我,對於那個小時候的那個我,也總算如願所嘗——讀上了高年級了。也總算體會到什麼叫“一眨巴眼睛就晃過好幾年!”是啊!時間是不會停滯的!這些年來,時間也給了我許多的回憶。      悠閑的寒假已經過去了,現在是2007年。在這,我很想說一句話:“初二的寒假,再見!”是啊!對於這個寒假難免會有一些留戀之情。我想,這個寒假是我在初中最後一個“幸福”的長假了。此後的學習日子,一定會很忙,很忙……在一些“前輩”身上,我能夠感受到“初三”的恐怖……有時候,電視上會播放一些臨中考學生的生活。他們晚上睡很少,大部分時間都起床看書。我想,要是我有他們一半的刻苦,我的學習成績一定頂呱呱!我還會想,他們一天到晚對着書本寸步不離的,難道要看的書永無止盡嗎……噢!不敢想像下去了!      我對自己說:“我要學習成績好,我要努力,別讓自己後悔!”偏偏,我就是個“三分鐘熱度的人”,我不敢保證、也不敢許諾言——在以後是否能每時每刻奮鬥學習……不過,我會加油!!      時間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在我與我的同學們競爭中,誰的時間都一樣!我相信,一年半后的中考,很快就會來到!      若干年後,看到這篇隨筆,不知道會是怎樣的滋味……      - THE END -         07.22.2  

您正在瀏覽: 隨筆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