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夢,是每個人都做過的,也許,夢中的你比現在的你更美好,也許,你會從夢中驚醒,然後擦把汗說“幸好這是一個夢”。但今天的這個夢非此夢。今天,我們要講的,是中國夢,是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之路。

  孔子,家喻戶曉的人物,小時候的我們,媽媽總在耳邊誦着他的文章,教會了我們做人的真理。他打開了知識的寶庫,引領着人們走向知識,走向未來。雖不曾見過,但可以從他文中領略到他那博大的胸襟,滿腹的經綸。教導了一代又一代學子,讓中國的教育永傳下去。人類的靈魂來自知識與做人。深化民心,可以傳播思想,但軍事呢?中國的近代,都是靠沙俄的資助才強大的,中國才一步一步走向現代化的。看來,外交關係也很重要,強化了經濟市場,提升了倆國的友好關係,升華了國際意義。今年,習近平總席一上台,就訪問了俄、美,還提出中歐關係。

  雖然我國不是發達國家,但社會在進步,科技在進步,國家也在進步。鄧小平曾闡述了“科學技術是生產力”和“知識分子是工人階級一部分”觀點,還強調“科學技術現代化"。中國的未來,關鍵在於人類的創新,技術高了,國家就壯大了。

  中國幾億個同胞們,夢想是個起點,有夢想才有動力,有動力才有未來。只有我們齊聚一心,一起創造中國,一起改變中國,才能看到遠方最亮的那顆星是中國。初二:candy再見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