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終極八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極八班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終極八班 標籤:終極一班作文

  “八班,八班,絕對不一般”。是的,這是我們驕傲的口號。

  當入學時,我們被班主任一手抓起那名單時,我們便被上帝一根無形的繩子綁在一起,像一條線上的螞蚱,生死與共,同舟共濟了。在這集體中,我們有了一個共同自豪的口號“終極八班”,從此它也成了我們每人心中的共同一個榮譽。

  還記得嗎?“終極八班”的我們是令人感動的。在QQ上,“終極八班”的口號打出了我們的一片天地,提起八班,我們能夠異口同聲地齊呼:“我們是終極八班。”

  還記得嗎?當年段長在廣播中宣布紀律和學習獲獎班級名單時,當念到八班時,歡呼聲、鼓掌聲響徹整幢教學樓,我們不在乎別人口中罵的“瘋子”,我們的歡樂不在乎別人的眼光,我們的歡樂傳遍了校園。可記得曾幾何時,廣播中“八班”的名字銷聲匿跡,我們是鼓勵自己:“因為我們是終極八班,我們必須努力找回我們的地位。”所以,今天的歡呼是值得的。

  還記得嗎?運動會上,運動員在跑道上揮灑着汗水,啦啦隊撤着嗓子喊,那一幕幕都令我熱淚盈眶。跳高場地上,我們班的加油聲蓋過一切。800米、1500米比賽中,運動員跑不動了,是我們班的同學舉着班旗陪跑着,高喊:“加油!堅持到底,我們會陪着你一齊到終點的。”終點站,班主任和啦啦隊一起鼓掌加油:“加油!加油!我們是終極八班,堅持到底。”是的,那一幕幕令我流下了感動的淚。是啊!雖然我們不是最厲害的,但我們是最努力的;雖然我們成績不是最驕人的,但我們是最團結的;雖然我們不是跑得最快的,但我們的呼聲是最高的。的確,我們是終極八班,我們永遠是第一。

  “終極八班”中的歡樂無限,因為它造就了我們的團結。它永遠是最棒的。

  QQ上,“終極八班”是我們馳騁網絡的旗幟,因為花季中的我們是最耀眼的,而由花季中的我們組成的八班也是最棒的。

  學習上,“終極八班”是我們打出一片天地的武器,因為勤奮的我們是最努力的,而由努力的我們組成的八班也最強的。

  運動場上,“終極八班”是我們奔馳賽場的口號,因為團結的我們是堅強的,而由堅強的我們組成的八班也是最特別的。

  青春路上,我們盡情揮灑我們青春的年華,到處都有我們瀟洒的英姿,我們永遠是驕傲的“終極八班”。

  讓我們高喊吧!“八班,八班,絕對不一般!”

您正在瀏覽: 終極八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極八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