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終極一班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極一班_3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小景

大東正為了亞瑟敵視雷克斯的事情在煩惱,一回家發現家中有個長相甜美的女孩正等着他,原來是他從小學來一直暗戀的對象—安琪,安琪的出現讓大東的行為舉止十分反常,賈勇主任也想利用安琪的出現來打擊終極一班…… 

 另外安琪的出現也讓另一個反常,雷克斯,他還為了想誤導安琪,還表示大東目前喜歡的女生是煞姐這型的,安琪二話不說隔天的行為舉止全變成煞姐的模樣,讓大東十分傻眼…… 

第七集 

 雷克斯誤導安琪,讓她以為大東是因為喜歡班導才不能接受自己,雷克斯甚至讓大東進而誤以為班導受人偷襲是安琪所為,這使安琪十分傷心,雷克斯想要趁機表明自己心儀安琪許久,只是安琪始終沉浸在對大東的愛慕之中,這讓雷克斯妒忌的快發狂,亞瑟想趁雷克斯忌妒心使然而逼出他泄漏KO2的身分,到底雷克斯會不會中計呢…… 

第八集 

 雷克斯終於忍受不了自己的忌妒心,露出真面目,偷襲了大東,還想要對安琪不軌再嫁禍給大東,但大東得到斷腸人的幫助,適時護住自己的罩門,大東對於雷克斯欲對安琪所作的事不可原諒,兩人的決戰看來不可避免…… 

 全班也在此時得知一直以來都誤會亞瑟,趕來想要收拾雷克斯。 

 大東和雷克斯都各自拿出龍紋鏊與阿瑞斯之手,對決十分激烈,但最後兩人揮出致命的一擊時,大東瞬間收手,任由雷克斯打中要害,雷克斯驚訝不解,大東表示“我不打好朋友的!”這讓雷克斯十分震驚,也因此化解了兩人之間的所有怨恨…… 

 但是就算誤會冰釋,雷克斯還是選擇將阿瑞斯之手將給大東保管,而自己選擇離開終極一班,這讓大東十分痛苦,想懲罰自己。 

 安琪也認為因為自己的關係,害得大東與雷克斯反目成仇,相當自責,於是想要回美國,大東為了想挽回,而將安琪多年來所寄給自己的信,一封封都背給安琪聽,期望能打消她回美國的念頭,究竟大東這個浪漫的舉動到底能不能發揮功效呢?…… 

第九集 

 大東為了追回安琪特別在她要回美國前,把她從小到大所有的信件內容,一字不漏的背誦給安琪聽,安琪深受感動后也決定重回終極一班…… 

 大東和安琪複合后,甜蜜非常,羨煞不少人,只是一切的美好都被班導田欣的新小男友所破壞,原來不知從何時開始,班導時常跟一位名叫少宗的男生見面,而這男生跟大東他們這些學生的年紀都差不多,這讓大東無法接受,只是不同的是,這位小男友雖才17歲就已經是清大數學准博士了,頭腦相當了得,成熟的態度也讓田欣傾心…… 

 另外,少宗的父母也非常喜歡田欣,直說希望田欣能跟少宗一同出國深造,但這麼一來就意味着田欣必須放棄終極一班,這讓她左右為難…… 

第十集 

 大東因為班導的新小男友而跟田欣鬧彆扭,甚至首先開始反抗班導,但看在安琪眼裡,大東的彆扭又顯得很奇怪,感覺他心中一直放不下老師,大東甚至還因此常常忽略安琪,並開始帶頭恢復往日終極一班的兇狠樣,小雨將一切看在眼裡,用他自己的方式安慰安琪,教她如何用心來彈琴,並且還講出自己從不曾跟人分享過的心事…… 

 班導慢慢察覺到大東這些天來的異狀都是因為自己,決定用另類的方式來開導他…… 

 而大東越來越反常的態度甚至都引起亞瑟的懷疑,認為他可能在劈腿,而對這個懷疑最先有反應的竟是近來和安琪越來越聊得來的小雨…… 

第十一集 

 大東本想給班導的小男友少宗一個教訓,特別要金寶三在少宗替終極一班上數學課時,給他難看當場走人,但沒想到少宗利用有趣的數學方式來教課,全班反而聽的津津有味,就連大東在學校遇到來搗亂的KO11大力俊,都靠少宗用聰明的方法和平解決,班上同學對他更是佩服,這看在大東眼中也越是吃味。 

 就在大東生悶氣走在街上時,看到了令他更吃驚的畫面,原來是少宗和一略有年紀的風塵女子在大街上拉拉扯扯,少宗更是一副求愛遭拒的感覺,大東馬上直覺得認為少宗騙了班導的感情,只是沒想到大東找班導、亞瑟、小雨,就連賈勇都沒人相信他,他只好告訴最親近的人—安琪,只是安琪聽完之後,淡淡的問了大東一句“大東,你是不是喜歡班導?”這話讓大東大受刺激,也考驗着大東和安琪的感情…… 

 過了幾天,少宗一臉疲憊但又興奮莫名的跑來找田欣,直說他有個大秘密要透露給田欣,少宗這個精神狀況不好的樣子,讓田欣聯想到大東當時的警告,只是當少宗將田欣帶到他自己的研究室一看,原來是少宗花了幾天幾夜的時間幫他們倆算出只屬於他們的愛情公式,田欣一看相當感動,而少宗也趁機求婚…… 

 另一邊,大東還陷在田欣和安琪的矛盾中,聽不見班上同學說那天大東見到的女子原來是少宗的親生母親,還讓他又在酒店門口碰到少宗和他母親,在大東的咄咄逼人之下,終於發現這是一場誤會,害少宗當場出糗,這讓大東十分內疚…… 

第十二集 

 大東在自責的促使下,想替少宗想辦法認回親生母親,只是生母自卑心重,不願相認,全班終於想到個好方法,在生母面前假裝毆打少宗,這樣就算再狠心不相認,也會因為護子心切而衝過來保護,這就是母親的天性…… 

 安琪在大東無法釐清自己感情的矛盾下,感到非常難過,小雨適時出現陪伴在安琪身邊,這天原來是大東生日,本來安琪與大東早在一個月前就開始計劃着這天的行程,只是大東在忙少宗的事全忘了,小雨只好默默的陪伴安琪度過這難過的一天…… 

 在解決完少宗和生母的問題之後,少宗就要去美國繼續深造了,他特地來跟田欣辭行,田欣因為始終放不下終極一班,而很抱歉的拒絕了少宗的求婚,少宗雖然有些失望,但還是很高興能認識田欣……就在眾人以為又恢復以往秩序時,安琪竟然透過從來沒有自己手機的小雨請假,讓大家覺得意外,在大東追問安琪之下,安琪才說出:“我想小雨在追我!”這令大東十分失控,一邊是自己最愛的人,一邊又是自己的兄弟,最後他決定退出,成全小雨和安琪…… 

第十三集 

 亞瑟成為土龍幫幫主這件事馬上傳得人盡皆知,就連寶三也想托小雨說項好讓他加入黑社會,大東和小雨也為了這件事暫時放下兩人的感情糾葛,先全力查亞瑟的事,就在此時,有個戰力指數破萬點的神秘客數度出現,但都因田欣趕來而離開,兩人去問了斷腸人之後,才得知原來此人是武力裁決所的武屍,大東也覺得他眼熟,後來終於想起在田欣家看過他的照片,原來他就是田欣的弟弟田弘光,而且他之前也不是因為跟壞孩子逞兇鬥狠而亡,而是因為身為KO1的他,是武裁所覬覦的對象,他在跟武裁人對決時不敵而被收服,從此成為喪失心智的武屍,號稱“尊”…… 

 就在一次對峙中,小雨為了替大東擋架而被尊打傷,大東心中有着內疚。 

 另外,斷腸人還發現一件驚人的事,大東的牧師老爸,竟然就是傳說中殺手世界的至尊“刀瘋”。 

 就在大家急忙查尊的所在時,亞瑟正好透過土龍得知尊這次來的目的,竟然是班導田欣,大東和阿瑟小雨瞬時都緊張了起來,將班導護在自己身邊,但大東和亞瑟中了調虎離山之計,而尊也趁只剩下受傷的小雨戒護時前來想帶走田欣,不料更令人意外的事發生,小雨在危急之際揮出他的右拳,原來他的右拳威力更是驚人,連尊都被他的力量給暫時震退…… 

第十四集 

 雖然小雨的右拳暫時把武裁所的尊給震退,但是從殺手之王刀瘋的口中得知,這次武裁所派出的武屍不只一個,也為了保護班導田欣的安全,刀瘋決定把田欣帶進自己的庇護所內,斷腸人知道任何人只要一進入刀瘋的庇護所內,就可說是安全無憂,就算是武裁所也拿它沒輒。 

 只是當大東知道班導不辭而別後,心裡非常不滿,他認定自己可以保護班導安全,只是就在此時,安琪出現,她要求和大東單獨說話,其它人退去,大東原本想抱怨班導的事給安琪聽,只見安琪突然臉色陰沉下來,在安慰的拍着大東時,把一支針頂鑲有精美圖騰扣的長針“速還針”插入大東的胸前,大東還在意外時就已瞬間失去意識…… 

 原來這個安琪是武裁所中另一名武屍“無”所化身的,他所擅長的就是易容模仿,常可以對手最親近之人的樣貌出現接近對方,趁其不備再一擊而中,而大東被速還針打中后,戰力暫時被封鎖且無法開口說話,只要針暫時不拔出就沒事,但若這期間武屍按下磁波遙控,大東體內的針就會聚集一處,讓大東痛苦不已,不過幸好速還針的發明人兵器之母“刀鬼”就是大東的媽媽,她努力想要找出解決辦法救大東…… 

 只是在這時安琪決定回美國,她不願在大東和小雨之間做抉擇,於是將信託給小雨,請他轉交給受傷不便外出的大東,小雨難以抉擇,一旦她將信交給大東,大東一定會不顧自身速還針的威脅,前去機場阻止安琪的離去,但不交給大東,似乎又太不講兄弟義氣了…… 

 隔天,亞瑟在屋頂上碰到小雨,沒說兩句阿瑟即拔劍相向,原來他看出小雨是由武屍“無”所變成,亞瑟在快無法抵抗時,突然拔下了石中劍的鎖劍石,亞瑟眼神一變,像是也變成了一個魔似的…… 

第十五集 

斷腸人騙金寶三學習沒有傷害力的“屁人九斬”PS:原名"廢人九式",然後藉此將大東體內的速還針打出。小雨在金寶三背後借力打力,誰知大東產生抵抗,完全不起作用。最後的幾分鐘里,小雨恢復右手能力,大東相信小雨,完全不作任何抵抗,終將速還針打出體外。 

終極一班回復往常,斷腸人為保護三人,來作他們的班導。 

班裡轉來兩位新同學:KO排行榜上排名第七的蔡雲寒和她從小被猿人養大的金剛妹妹蔡五熊。 

第十六集 

從小被猿人養大的五熊,言行舉止就是一個猿人,一來就震撼全場,要當終極一班的老大,沒人管得住她,結果被亞瑟王震住。五熊表示想和他交配,結果成為大東和小雨的笑料。 

五熊常常能猜出亞瑟王的想法,並稱可以幫他控制石中劍的劍魔,但前提是必須成為她的男人。 

小雨他們覺得金剛妹妹也許真的有什麼特異功能,才會猜中亞瑟心裡的想法。 

斷腸人跑到終極一班當導師。大東不知他在搞什麼鬼,還是決定暫時挺他。 

第十七集 

斷腸人給大東、小雨、亞瑟王講了金筆客的故事,他畫了一套7集的漫畫預測未來。大東想看看他們的故事,被亞瑟阻止,亞瑟王說他爸爸說金筆客已經死了,但斷腸人卻懷疑他未死,而且就是校長……斷腸人的KO榜歷史課引起其他學校混字輩學生的興趣,都紛紛前來聽課,結果被金寶三趁機刮錢,被大東阻止並歡迎他們。結果,斷腸人新課的內容卻是“金筆點龍”,金筆客寫的預言書。大東、亞瑟和小雨猜測斷腸人的目的也許是引起金筆點龍的注意。五熊透露她曾看過這部漫畫。看過的人都說自己什麼都不知道,金寶三看了之後也嘔吐眩暈不止,大呼什麼都不知道。 

第十八集 

大東他們猜測,也許五熊是唯一一個看過漫畫且看的懂的人,引來黑龍的出現。金寶三及幾個跟班鯊魚、大辣、技安趕來時,黑龍消失。大家都在猜測終極一班裡還有一個隱藏的高手。五熊給亞瑟葯,要他塗抹傷口,亞瑟不信。後來卻發現自己真的受傷,以及自己似乎越來越無法控制石中劍的事實,並先後無意識的傷了金寶三、斷腸人以及自己的保鏢。在大東的提醒下,發現鎖劍石過了保質期,所以自己才會被劍氣所傷。五熊說只有她的愛才可以救亞瑟。但亞瑟一直不相信她說的。三人開始想辦法修復鎖劍石,阻止劍魔會控制亞瑟。可惜,即使是刀劍之母刀鬼也無法修好。 

第十九集 

亞瑟以為丟掉石中劍就可以,結果劍自己回到亞瑟手中,並使他着魔。此時,技安竟然出現,手持拔魔斬,指向瘋狂的亞瑟。五熊出現,擋在亞瑟前面,接着雲寒、大東、小雨等人皆趕來,保護在亞瑟身前。原來,技安是拔魔島培養出來的拔魔戰士,專門對付魔的。亞瑟再次着魔,五熊及時趕來,通過kiss將體內熊珠傳給亞瑟,終於震住劍中之魔。 

改變回人類打扮的五熊非常可愛,讓大家看呆住。 

黑龍現身,控制住大東、亞瑟和小雨,威脅亞瑟要連人帶劍一起心甘情願地歸順於他。 

亞瑟答應和五熊約會,結果暈倒,原來熊珠給了亞瑟,她便會迅速老化,活不過一個月。亞瑟要求大東和小雨攻擊自己的腹部,震出熊珠,結果卻是徒勞。 

第二十集 

大東想出辦法,就是像當初金剛妹妹一樣如何傳給亞瑟的一樣,再通過kiss傳回給五熊。斷腸人說出,必須愛上五熊,這樣吻她的時候,才能啟動熊珠,傳回給五熊。亞瑟開始和五熊約會,希望在期限內愛上,並發現她的可愛。技安則一直盯着亞瑟不放。校長錢萊冶出現在斷腸人的攤上,留下漫畫的第八本。斷腸人按照第七本漫畫的結尾劇情,給大東打完電話,便不見了。黑龍致電大東,暗示他的父母就是刀瘋和刀鬼。大東回家時,家裡一片狼藉,父母不見蹤影。而同時,雷克斯也回來了。混亂的雷克斯時而清醒時而瘋狂要殺大東。亞瑟父親也突然不見。黑龍抓了他們的親人來要挾亞瑟和劍魔合而為一。黑龍終於發現,自己以為消滅了前武林盟主田家的兩個後代,誰知田欣被刀瘋保護,而雨龍也留下了兒子小雨、土龍也暗中訓練亞瑟,他想要亞瑟的劍魔和自己的石中劍合二為一,成為最強大的魔。 

第二十一集 

黑龍為了讓阿瑟和他的石中劍幫自己完成天魔合就綁架了阿瑟的父母和大東的父母還有斷腸人,阿瑟等人因此苦惱不已,而“金筆客”則對他們說了一句另人深思的話:越是單純越是關鍵。這讓大東又陷入了深思…… 

最後,“金剛妹”吐出熊珠及時阻止了黑龍的陰謀,而亞瑟王,大東,小雨、雷克斯、田弘光等人也因此失去了武功。

您正在瀏覽: 終極一班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極一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