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終極一班(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極一班(1)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期中考試的分數下來了,結果老師也念了出來。平時考第一的班長這次卻考了第二名,第一名還不知道是誰。“第一名是范建同學”老師大聲的說了出來。“啊——”全班的人都很驚訝,包括老師。只有他一個人在座位上偷笑,大家都覺得很奇怪。 

 “鈴鈴鈴”下課了,大家都議論紛紛。“范建,你怎麼考了個第一呢?平時你不是只考了五六十分的嗎?是不是偷看誰的啦?你就說出來吧。”丸子笑着說。范建破口大罵:“難道不行阿嗎?” 

 班長林漫好像有些不高興,但又不敢發泄出來。她的朋友董玲玲跑過來,“漫漫,你這次是怎麼啦?是不是你太粗心大意啦?怎麼沒有拿到第一啊?”董玲玲帶着疑問說。“你一次問那麼多問題,讓我怎麼回答啊。”她生氣地說。 

 旁邊的猴哥也跟着瞎起鬨,班裡沒個安靜。 

 放學后,大家都各自回了家,只剩下了班裡的神探隊。他們覺得事情有點怪,所以留下來調查清楚。隊長說:“分頭行動。”他們查了很久,還是沒有水落石出。 

 回到家了,隊長在家準備研究一種“測謊氣”。聞了這種氣體,就能讓人說真話。為了試一下見不見效,他拿爸爸來做實驗。結果還真不錯,爸爸把藏的私房錢都給說了出來,結果被媽媽大罵一場。 

 第二天,下課時,他先把老師叫了過來。他拿着那個藥水,在范建的面前噴了一點。“范建先生,請問你是怎麼考到第一的。坦白從寬,抗拒從嚴。”“偷看別人的。”“看誰的?”“誰的都有。”真相大白,大家對范建很失望。搖了搖頭,“范建,你真的是犯賤哪。”同學們失望地說。後來,范建被老師叫到辦公室教育了他一下。范建的臉上總是顯示出不服的表情。 

 老師把第一名的名譽還給了班長,在班裡,又看見李漫那燦爛的笑容,又聽見那朗朗的讀書聲。 

  下集:《終極一班(2)》

您正在瀏覽: 終極一班(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極一班(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