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終極一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極一班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終極一班

鯊魚:“號外號外!重要消息!!我剛得到的消息哦!有想知道的嗎!下巴MM、兩指MM想不想知道啊~叫我鯊魚哥我就告訴你們哦!”

下巴、兩指對視了一下,笑嘻嘻地走了過來。

下巴:“鯊魚哥啊,叫我們什麼事啊?是不是想要我給你50個下巴啊?”說著朝兩指看了看。

兩指:“就是啊,最近班上出了這麼多事,寶三哥都變得好安靜了哦,我都沒有練習了,可能速度會慢一點,但是一定會讓你滿意的哦!”

鯊魚趕緊溜開。

大辣:“到底是什麼事啊,你到是快說啊!”

小辣:“就是,等會東哥來了就又不能說了。”

鯊魚:“我這就說嘛。就是啊……你們有沒有覺得我今天的造型很cool?

眾暈倒。

斧頭:“你就快說正題啦!”

鯊魚:“好了了,我要說的是——我剛剛有看到金剛姐來哦!”

金寶三:“切~我還以為是什麼特大新聞咧,我每天都有看到啊!”

眾:“就是嘛。”

鯊魚:“可重點是金剛姐是和技安大師一起來的啊,(【終極一班】中金寶三在得知技安是拔魔戰士之後,便要求大家稱技安為‘技安大師’)而且還是手牽手的耶!”

金寶三:“啊?天啊,技安大師竟然搶走了我的金剛姐(全班嘔吐)。更重要的是,KO.7和拔魔戰士聯手?那我里終極一班老大的位置豈不是更遠了?”

小辣:“大佬,你就別太難過了,你里老大的位置本來就很遠啊!(小辣很不合時宜地講出這一番話,自然,結果被金寶三扁。)

您正在瀏覽: 終極一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極一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