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憶中的永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中的永恆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似曾相識的畫面,還有一年,我們要跨入高中的大門。這使我想起了小學畢業的那天。

  7月4日,我永遠不會忘記的一天。

  那天早上,我們領完了畢業證書,各自回去了。在路上,我的幾個要好的同學過來說,要一起出去玩。那是當然的,既然都畢業了,以後見面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就出去玩玩吧。

  我們去了KTV,一個我們不應該去的地方。但是,沒什麼地方能容下我們這一群人胡鬧了。

  大家在KTV盡情高歌,不怕五音不全,因為此時此刻,我們已經不在乎這種小事了。我們在乎的是,這最後的時光。我們要把最後的,最美好的回憶留住。

  四個小時時間,我們玩的很痛快。有些人,嗓子都已經有些啞了。雖然過了暑假,我們都不太能見到了,但是大家的臉上絲毫沒有失落,難道是強顏歡笑嗎?這,我們不得而知。

  走着走着,其中一人終於說了句:“我們畢業了,呵呵,但是見不到了。”良久,大家都沉默了。涼風吹來,似我們無言的沉默。看到大家這麼憂傷,我開口打破了沉寂:“沒事的,以後大家可以掛Q聯繫,現在網絡這麼方便,有什麼關係啊,別那麼多愁善感”“就是說,我們大家的同學錄上不是留了聯繫方式啊,沒關係,以後還是會再見的。”一路上,大家互相安慰,互相鼓勵,還定下了各自的目標。約好一起達成!

  現在想起以前的好朋友,總是有些憂傷,他們有的去了外國,有的失去了聯繫方式。即便如此,我還是會記得我們曾經的回憶

  最近,我得知一個很要好的朋友要轉學到別的城市,心中又不免有些傷感。我的一位朋友在便簽上寫下了一些話:朋友像是一杯清水,剛開始喝,感覺淡淡的,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可是時間一久,就可以慢慢品嘗出甜味。雖然你和你的朋友暫時不能相見,但是友誼依舊存在,友誼是永恆的。

  “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

  朋友不可能永遠在你身邊,但是彼此之間的友誼是不會改變的。

  雖然,朋友熙熙攘攘的來去,每一個都像是走馬觀花一樣,只是短暫的相聚。但是與朋友相處時,收穫的喜怒哀樂的記憶是永恆的。

  你們走了,留下的是回憶。這段美好的回憶中,存在着永恆,那就是友誼。

  相信友誼一定會天長地久!

  杭州市勇進中學初二:吳林強

您正在瀏覽: 回憶中的永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中的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