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藍色中的永恆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中的永恆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藍色中的永恆 

 註定,可怕的一天終會到來。希望一切再重來一次,讓時光回到我們大家初次見面—— 

 我們會更加珍惜這份純真的友誼。夢裡,我獨自一人,走在天使鋪的小路上,背影漸漸拉長。離別的淚水衝破了往日的歡聲笑語,朋友的身影消失在遙遠的天際,清風吹乾了淚水,我用憂傷的眼神看着朋友的臨別贈言------ 

 弟弟那甜美的微笑浮現在天空,我想把心寄給春再暖一回。回憶起昔日和弟弟那美好的時光,我不禁流下甜甜的淚水,因為這是藍色中的永恆。再過80天,大家就要各奔東西,希望那時,我能看到弟弟最美的微笑,而不是憂傷。 

 弟弟是我小學樂章中最歡快的曲子,我的生活因他而變得更加有樂趣。他是我在運動場上最羨慕的人,看到他那光一樣的速度,我的心裡一湧出股清泉,舒暢極了。那是六年級的最後一次春季運動會,我欣喜地看到了他最完美的賽跑。槍聲響起,弟弟飛奔出去,像一隻渴望藍天的雄鷹展翅翱翔。在陽光的照耀下,他的身影顯得格外矯健,我彷彿看到了他那顆力爭第一的心。一瞬間,我是那樣欣慰,我的心也在跟隨他一起在微風中前進,給予他力量。100米是人生的一個轉折點,200米又是人生的一個轉折點,我相信他會大步跨過這兩個轉折點,抵達開滿鮮花的夢想之地。在那時,所有的山川為他而巍峨,所有的河流為他而翻騰,所有的成功都會擁入他的懷抱,那一刻,我也會為他而自豪,成為我童年裡精彩的片段。那一刻,不遠了,20米,10米,5米------弟弟如箭一般飛過終點,跨越了跑道上的障礙,超出了生命的長度。我看着弟弟穿越終點的身影,欣喜若狂,感到了曾未有過的激動。興奮的我不知如何表達自己內心的喜悅,只能用甜甜的淚水來為弟弟喝彩。 

 我不知弟弟給了我多少快樂與幸福,但是這日子卻一天天過去了,離別的時刻越來越近。回想起小學這6年來,每一天都是快樂的見證,大家都沐浴在溫暖里。弟弟給了我快樂的源頭,讓我的每一天都那麼充實,那麼高興。有時,他的一些不良做法也會使我煩惱,值得欣慰的是,當我為他而苦惱時,他便會察覺出我的內心,間接地讓我高興,讓我知道他以後不會再那樣做了。擁有一個這樣懂事的弟難道我會不幸福嗎?春天,教室里射進兩三縷斜斜的太陽,同學們的心情如花綻放,而我有時卻高興不起來,不知為什麼。當弟弟看到這一情景,他會用幽默的語調問我:“姐,今天太陽從哪邊出來的?怎麼陰森森的,我的心都涼了,嚎!”聽了之後,我馬上陰轉晴了,笑聲縈繞在我的耳際。如果他有什麼事情,也會和我商量,把我們的意見結合在一起,他才做出決定。哎,那段時光多麼美好,可惜,那已是過去。 

 歡樂全部融入在藍色里,隨着時間的流逝,我漸漸淡忘了童年的瑣事,可是弟弟那張可愛的笑臉卻永遠留在我的記憶中,留在藍色中。時間瞬息萬變,不變的是我和弟弟的美好回憶,他是藍色中的永恆,記憶中的永恆。 

 朋友啊,彼此珍惜吧!沒有永世不流的泉水,只有失去之後你才會懂得珍惜。可愛的弟弟,你將永遠是姐心目中的永恆,希望風雨過後的彩虹是你最純真的微笑! 

 可怕的一天即將到來,我縮在黑夜的角落裡,望着憂傷的夜空,生命,凝固在藍色中的永恆里。 

 可怕的一天到來了——

您正在瀏覽: 藍色中的永恆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中的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