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趣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走在馬路上,只要一看到有人拿着一籃子的小雞在沿街叫賣,我就會想起來自己小的時候乾的一件十分有趣的事情。

  那是上小學的時候,我們學校門口經常有很多可愛的小動物在賣。我在一天放學回家的時候,花了兩塊錢,買了兩隻可愛的小雞。

  回到家以後,我對小雞愛不釋手,除了吃飯寫作業以外,我都抱着小雞,左看看右看看,怎麼也看不夠的感覺。於是在晚上睡覺的時候,我悄悄的抱了一隻小雞放在自己的被窩裡,讓它陪着我睡覺。

  我躺在床上就迷迷糊糊的睡著了,一覺起來,小雞已經不在我的身邊了。可是我的枕頭上卻有一灘雞屎......

  這個事情我到現在還沒有忘記,這大概就是兒童們的天真造成的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