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記憶就像翻騰着的細小波浪,就像一串五光十色的珍珠,就像一個五彩斑斕的夢……時間長了,記憶也就淡忘了,但是有一件事卻清晰地留在我的腦海之中. 

  記得小時侯我特別喜歡吃糖,儘管牙疼疼得死去活來,儘管父母苦口婆心地跟我談了不少次關於少吃糖的話題……終於有一天,我卻因為糖而吃了大苦頭.那是一個炎熱的午後,爸爸媽媽都出去了.我看見柜子里有一包白花花的東西便欣喜地叫道:“哇,是糖糖耶!”我垂涎三尺,迫不及待地搬來凳子,站在凳子上,還是不夠,我就掂起了腳尖.終於拿到了,我一高興竟然忘記了自己還站在凳子上一跳,“嘭”!我和地板來了個親密接觸,我摸摸受傷的屁股,本來想哭,一看到手中的“糖”,破涕為笑. 

  我拿着“糖”來到客廳,打開電視機,我對那些“糖”賊賊地一笑,用手沾了一些,送到嘴裡,苦苦的,澀澀的,一點甜味也沒有,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呀?我一下子把糖全吐了出來,還咳嗽了幾聲,沒想到的是:那些糖居然都飛到我臉上來了,頭髮也變白了.這時,爸爸媽媽回來了,他們見到我滿臉白花花的樣子,都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起來,我根本就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爸爸媽媽叫我去照鏡子,我看到鏡子中的自己,也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起來,竟然變成白鬍子白頭髮老爺爺了,我一五一十地把事情的經過說了一便, 他們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傻孩子,這是什麼呀?這是麵粉呀!你怎麼把麵粉當成糖了呢?”我聽了簡直哭笑不得.而他們卻笑得更起勁了了. 

  童年,是人生旅途中最絢麗多彩的一段生活!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