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看着眼前的照片,我記憶的閘門一下子打開了,我彷彿又回到了四年級的那個暑假。

  還記得,在四年級的暑假的時候。媽媽讓我回鄉下,幫外公外婆看檔鋪。我一開始有點不願意,但後來我又改變了主意,因為我想到了回鄉下可以放煙花。

  我做了幾個鐘的車,來到了鄉下。到了晚上,我吵着鬧着要去買煙花玩,起初媽媽不答應,但在我的軟磨硬泡之下媽媽答應了,給了我三十多元,說不要用光。我興高采烈地去到小賣鋪買了二十幾支噴煙火的煙花。我拉着好朋友來到飯堂門口,開始放煙花,我們看着五彩繽紛的煙花很高興。突然一個朋友對我說:“林林,你的衣服上穿了一個大洞!”我被嚇到了,摸摸後背說:“沒有呀。”他說有,其他的小夥伴也說有。我跑去問對面房子的一個很愛開玩笑的阿姨。她看了看驚奇的說:“是呀,你的後面穿了一個大洞。”我心想:難道是真的,那我豈不是要被媽媽罵個“半死不活”。我哭着衝進大廳,媽媽見到我哭了就問我:“幹嘛了林林?是不是誰欺負你呀?”我搖搖頭,說:“媽媽我衣服上有一個大洞。”媽媽走到我背後看了看說:“沒有呀。”我的心情瞬間從陰轉晴。

  原來呀,只是我的小夥伴和那位喜歡開玩笑的阿姨跟我開玩笑。

  六年級:梁沛林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