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寄給天堂的四葉草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寄給天堂的四葉草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寄給天堂的四葉草 

  在別人看來,四葉草象徵名譽、財富、愛情及健康,那麼我送你的四葉草 則代表着快樂、健康、美好和寧靜。請允許我在12月28日帶着一束薔薇花,伴着四葉草的祝福,在風吹大的時候,寄給天堂四葉草盛開的地方…… 

  ——————題記 

  No.1Four Leaved Clover/bunge bedstraw herb 

  四葉草象徵著幸福的四葉草,當我真正明白它深刻含義的時候,你卻早已不在。 

  那時的你嘴裡經常練的一句英語就是Four Leaved Clover/bunge bedstraw herb,我們經常罵你是神經病,你不在意,不屑一顧的走了。 

  我並不知道她他和它有着什麼樣的含義,只知道他的媽媽很早很早就死了,單翼天使似乎冷酷的有些令人措手不及。你具備男孩子有的一切,吸取了他們的剛強堅毅,抹去了他們的貪玩、無賴,多了一份冷酷。六年來,你英俊的臉上總是冷冰冰的,沒有一絲笑容。你似一個白馬王子,獨來獨往。 

  直到有一天,我偶然在百度上看見了你的博客,忽的眼淚掉了下來。榜首語寫着;為了媽媽,就算第一百次失敗,我也要第一百零一次站起來,我知道四葉草的幸福在遠方召喚,但我一直想哭,無論你在哪裡,我都要找到你,Four Leaved Clover/bunge bedstraw herb…… 

  我回復了;BAOBEI,不哭,流着淚的眼睛看不到太陽!在暗的夜,也會有一盞微亮的街燈; 

  再找不到的東西,也會留下蛛絲馬跡。哪怕只有十萬分之一的機會,就像FourLeavedClover/bunge bedstraw herb。加油?(^ω^)?!只要我們相信,只要有一線希望也要盡百倍努力,只要我們相信,生活會有愛和幸福! 

  東京~貓貓 

  不出兩日,他便給我了回復; 

  親愛的乖MAOMAO 

  謝謝你給我的鼓勵,O(∩_∩)O。我想我會站起來,至少有你的陪伴我會停止哭泣,雖然我被折斷了一隻翅膀,單翼天使一路上有了你才不會孤單,一隻翅膀的天使仍然可以飛得很高,很遠,你說對嗎?為了mam我會堅強。10000次跌倒,10001次爬起。我相信,隨風搖擺的風信子會傳達我的信息。就算是一直走,走到天堂,總會找到一片四葉草盛開的地方。 

  一路上有你,至少幸福! 

  Kiss小葉子 

  No.2四葉草里的故事 

  我們繼續交往着,你來我往中我終於知道了隱藏在四葉草里的故事,我把這片藏在手心裡的感動護好,這是一個凄美的故事:很久以前,一個小男孩和一個小女孩,同時出生在一個村子,他們的父母好像也有着心靈感應,小女孩叫雪燁草,小男孩叫白思思,兩個人名字的后兩個字正好是四葉草的諧音。兩人兩小無猜,青梅竹馬從小就約定了終生,並且定下了誓言:如果誰找到四葉草,一定會送給對方,兩個人都會幸福。20年後,小男孩和小女孩真的結了婚,四葉草的諾言卻忘的一乾二淨,等到那個男孩患癌症后才突然想起,他開始拚命的找,只為了兒時的諾言,遺憾的是,直到他死的時候也沒有找到,畢竟找到四葉草只有十萬分之一的機會,何況……女孩,哭了,她顧不得照顧兒子,儘管兒子餓的在床上哇哇大哭,她只是找,不要命的找只因為他們相信傳說中的四葉草是夏娃從天堂的伊甸園帶到大地上,代表的是幸福;只因為諾言,一個似乎永遠也完不成的諾言;只因為,愛。她終於病倒了,累倒了,再去天堂的路上她只有一個願望:希望兒子能在她還沒有去天堂的時候幫助她找到四葉草,這代表着幸福的四葉草。兒子答應了,也許是因為那個永遠的諾言,他變得更堅強了,差兩個月滿10歲的他用細小的肩膀撐起了一個家。(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寄給天堂的四葉草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寄給天堂的四葉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