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天堂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天堂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弟弟: 

   你好! 

  你在天堂里過得好嗎?有沒有想起我這個曾經疼愛你的姐姐呢? 

  兩年多來,我們全家都沉浸在失去親人的巨大悲痛之中,我至今都忘不了你那可愛的面貌,還在我的腦海里若隱若現,你還記得嗎?曾經我們一起走過快樂的日子,,像放電影似的在我腦海閃過,當我7歲過生日時,你像自己過生日一樣,高興得像一隻快樂的小鳥,在藍天下自由自在的飛翔,那時侯,我只顧和朋友們玩耍嬉戲,卻把你忘了,那天,我過得很甜美,很快樂。可是,誰知道,第二天迎來的卻是一個充滿最悲傷和最痛苦的一天,你那大大圓圓的眼睛緊緊的閉上了,從那一刻起,我們就永遠地失去了去你。 

  當時,我泣不成聲,哀痛欲絕,埋怨自己,為什麼昨天沒有和你好好的度過,讓你沒有遺憾的去。 

  弟弟,你還記得嗎?我們曾經的約定,要一起成長,一起努力學知識,一起創造美好的未來。為什麼?為什麼?你不遵守約定,就不聲不響地離開了大家,離開了這個快樂而又美麗的人世間呢? 

  最近,我找書時,偶然間發現了幾年前的日記本上面已經布滿厚厚的灰塵,我輕輕的怕掉灰塵,慢慢地打開它,看見關於你以前的日記,我的眼淚就不由自主的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簌簌地下流,滴在了弟弟兩個字上……。 

   想念你的人:姐姐 

    2011-4-20

您正在瀏覽: 給天堂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天堂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