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住宿的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住宿的生活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住宿的生活 

   陳穎  八年三班  河坎子中學 

  “昨天令人懷念,今天應該倍加珍惜,明天需要我們一步一個腳印努力爭取。”我拿起酒杯(杯里是白開水,嘿嘿),對着蒼天如同蘇軾一樣。我今天為什麼這麼興奮呢?還說起了大道理!那是因為我——住宿了! 

  終於離開父母了,我無比高興,因為我就要離開父母的嘮叨了。有人說:母親是黑暗中的一縷陽光,當你對生活失去信心時,輕柔的眼神、溫馨的話語使你希望無限。但對我來說,母親是黑暗中的鬧鐘,當我正在香甜夢鄉時,刺耳和暴躁的聲音叫我起床,使我倍感厭煩。 

  今天,是住宿的第一天,上過晚自習,我沒有浪費一絲的光陰,努力的學習着,如同其它人一樣忙着各科作業。晚自習后,我的心情無比激動,和要好的同學一起走向屬於我們的、美麗的“天堂”。 

  然而,和我所想的並不一樣,這裡沒有熱乎乎的被窩,沒有華麗的裝飾,狹窄的空間里只有幾張硬板床。不過,我並沒有沮喪,因為我比我的父母強,我住上樓了,雖然不是自己的。躺在床上,忽然有一種想家的念頭,我認為別的人也會想家吧,所以我想到了一段話:自己是一朵雲,就要想法給乾旱的土地送去甘露;自己是一盞燈,就要想法給黑暗的空間送去光亮;自己是一束火把,就要想法給別人送去溫暖。於是我決定:去水房弄些水,澆到她們的臉上,送甘露嘛!結果被她們說了一頓;我又拿起手電筒一個一個地照她們的眼睛,送光亮嘛!結果是被臭罵了一頓;最後我決定一個挨一個地鑽進她們的被窩,送溫暖嘛!令我傷心的是,到了她們跟前,誰都不讓我進去,害的我凍的直打哆嗦。沒辦法,或許是她們太想家了吧,沒人跟我玩,只好回到自己的床上。 

  閉上眼睛,想起了父母的身影,這時我承認了:母親是黑暗中的一縷陽光,當你對生活失去信心時,輕柔的眼神、溫馨的話語使你希望無限。而我更覺得母親實際就是那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母親就是疲憊時的一杯龍井,當你倦怠無力時,淡雅的馨香和純美使你神清氣爽。此時,我感到無比的寂寞,我真的想家了。

您正在瀏覽: 住宿的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住宿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