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親,我壓力山大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我壓力山大哎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得好早起的蟲兒被鳥吃。

  天還蒙蒙亮,便被“小夜子”的一通電話擾亂了興緻。

  “小夜子”在別人眼中,龍章鳳姿驚才絕艷,可在我眼中實在稱不上厚道。她的本性在我面前毫不遮掩,肆無忌憚。這麼些年來,我猶記得看到課桌上盤着一條機器蛇,或者茶杯里躺着一隻蛐蛐的微妙心理。而她最愛做的事,便是在我卧病在床,給我灌下一碗苦藥時,將葯后糖放在窗台上,一個個彈出窗外,這一切簡直令我撕心裂肺、血脈倒流、心如絞割,死去又活來。

  莫位偉人說過,想要讓一個人真真切切的怕你,就要在他孩時代留下陰影。不得不說,“小夜子”貫徹的十分徹底。

  我們兩個人稍稍長大了,“小夜子”便不再捉弄我,性子也越發越沉穩冷淡。不過在我眼中,這樣的“小夜子”更要命,一舉一動似乎隱藏着得更深的東西,她已經不再是那個只會惡作劇的孩子了。

  至此,我怕她,非常怕。

  若說怎樣完好無損的離開這個城市是我此時的目標,那麼怎樣避免與“小夜子”見面則是我畢生的唯一目標。

  親,我壓力山大。

  山東濱州沾化縣富國第一實驗學校初二:李孟陽

您正在瀏覽: 親,我壓力山大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我壓力山大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