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中的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還有生活?你知道嗎?你想知道所謂的“生活中的生活”是指的什麼嗎?告訴你,其實,所謂生活中的生活,就是,算了——先別忙說,你先看看下文吧,看了之後,不用我說,你就會明白所謂的生活中的生活是指的什麼了。

  綠茶,你喝過吧?不知你覺得它的味道怎麼樣,我覺得它的味道十是分的好啊:入口時,先是有那麼一丁點兒的苦澀,之後就是令人回味無窮的濃濃甜意。人生亦如此啊。其實要我說,這呀,就是生活的味兒——先苦后甜。

  再說“俄羅斯方塊”,你玩過吧?至少也該見過吧?許許多多的小方塊從上方落下,遊戲就是要你把這些小方塊填成一排,使小方塊消失掉。我認為,這一個個落下的方塊就像人生路上的一個個困難,只有用平常心去對待它,才會戰勝它,它才會消失,您眼前又是一方廣闊的新天地。而且,當我們因一時不能戰勝一個困難時,千萬不能泄氣呀。如果是玩遊戲,不高興嘛,還可以重來,可是一細想,遊戲,哪兒能和生活比呀,您想想,遊戲能夠重來,可人生不能夠重來呀。這呀,就是生活的路途??滿布荊棘。

  竹子,您見過吧?又結實又高,很少被風吹垮,被雨淋倒。為什麼?因為它內部每隔一段都有一個竹節呀。因此,竹子才那麼高,很少在生長過程中倒下。這啊,也像是生活,如果一個人只想着那些遠大的目標,而不腳踏實地,不從小目標抓起,那隻能叫做好高騖遠,就像沒了竹節的竹子一樣,不能經歷風雨,用不了幾下子就倒下了,因而,就無法達到遠大的目的。這呀,就是生活的追求??腳踏實地。

  說了這麼多,您知道了什麼是所謂生活中的生活了吧?對,就是在實際生活中實現生活的味兒,生活的路途,生活的追求等有關生活的事兒。其實啊,在生活中,這一類的事兒是十分多的,說也說不完,只是需要我們用眼睛去發現,用心靈去感受。只要您這樣去做,就會發現,生活中是無處沒有生活的。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