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好的回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回憶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時光荏苒,光陰似箭。過了五年的小學生活,轉眼已成為一名中學生。回想起五年的小學生活,有激動,有快樂,有悲傷,有無奈。雖然有些事我已忘記,但一年級的第一堂課仍使我記憶猶新。

  那是一年級入學的第一天,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那天的我十分高興,背着小書包,走進了美麗而嶄新的教室。我興奮地在座位上坐下,環顧四周,有好多幼兒園同學啊!我可激動了。

  A老師來了,她可漂亮了,眼睛大大的,小小的嘴巴,長發飄飄,看起來很嬌小,笑起來甜甜的。我們都很喜歡她,聽說她是班主任,我可高興了!她先教我們寫字,只見她在黑板上一筆一畫慢慢地寫,我看了,覺得很簡單。老師示範好了,輪到我們來寫。說干就干,我拿起鉛筆就往小本子上畫。咦,奇怪,看老師寫怎麼就這麼容易,一到我怎麼就不行了?看我的字,橫像一條蚯蚓,一點兒也不直;豎像一條毛毛蟲,不大好看,撇呢?太長了,都“畫”到格子外邊去了,這都像個什麼呢?再看同學們一個個都完成了,老師欣慰地點點頭,還給幾個同學豎起了一個大拇指。我低頭看着自己寫的筆畫,只是干著急,不知道是交好還是不交好。這時,A老師走了過來,我心想:完了,完了。這下漂亮的A老師要發火了,A老師生氣是不是很可怕?她看到我寫的“蚯蚓”和“毛毛蟲”又會怎麼樣呢?沒想到,A老師來到我身旁,什麼也沒說,只是笑笑,接着便彎下腰,低下頭,握起了我的小手,一筆一筆地教我寫。老師的手讓我感受到了溫暖,此時此刻很感動,我想:老師這麼溫柔,還耐心地教我,我一定要好好練筆畫,不讓老師失望。

  從此以後,我每天回家都練字,還特意讓媽媽幫我買了一個練字本。一天又一天,一月又一月,我寫的字一次比一次端正,本子一次比一次整潔。終於,在一次學校舉行的寫字比賽中,我獲得了一等獎。當A老師給我獎狀時,她笑着對我說:“你寫得真棒,你是老師的驕傲!”我很高興,從此我更加熱愛寫字了,也更加喜歡語文了。我也時常看到A老師露出笑容時的美麗。

  雖然小學畢業了,但是一年級的第一堂課在我心中永遠是美好的回憶,我也十分感謝我的啟蒙老師——A老師。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回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