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往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雖然是初中八年級了,但是我還是留戀小學時的同學,小學時的事。

  記得小學六年級的時候,那段時間我們班男生都愛玩三國殺這種桌游,我們只要一有時間就會玩這種遊戲,一有時間就玩,我們都上癮了,都非常的愛玩。

  我們有一天晚上,我們都沒事幹,都覺得很無聊於是就都在出主意。也不知道說突然說了一句玩三國殺把,我們宿舍的人都同意了。於是就有有一個問題出現了,如果老師來了怎麼辦,我們定在在衛生間玩雖然味道不怎好聞,但比起被老師發現我們還是選擇在衛生間玩。

  我們剛說完就開始行動了,我們都禁不住三國殺的誘惑,我們都一起跑進了衛生間,我們一起玩了起來、

  就在這時,隔壁宿舍的人聽見我們玩三國殺也說要一起玩,於是我們幾個人一起玩了起來。一會我贏一會他贏,過了一會突然老師來了,我們幾個都被叫了出去,當時我們還沒有從三國殺那個勁當中走出去。

  被老師交出去之後,老師講我們批評了一頓,而且還讓我們在走廊上罰站,我們每個人都站了十分鐘。

  我們在站的過程中雖然很累但是你看看我我看看他我們就又開心的笑了起來。

  往事只是往事,無論再美好也回不到過去。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二:王晨陽

您正在瀏覽: 往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