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抹微光指向正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抹微光指向正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種怎樣的感覺。溫暖?當時的我只道是指引的方向。

  回憶年少,每個人都或多或少做錯一些事。就像我,也這麼干過,只是得到了她的指引。

  那個明媚的夏日,我突然被叫到圖書管。那裡面坐着我所尊敬的老師。“老師,叫我有什麼事嗎?”她微微坐直身體“你相信我嗎?小可。”“啊?”老師的眼睛帶着誘惑,像黑洞一樣盯着我,我心不驚跳,臉上掛着訕然的笑“老師,你在說什麼呀?我當然相信你呀!”

  什麼時候天暗下來了,圖書館百年難見一次的黑色降臨了“那,你告訴我。昨天你去小琳家幹了什麼?”

  “我……我沒……沒幹什麼呀。就……就玩了一下。”

  老師抬起頭來,淡淡的掃了我一眼“你,不是相信我嗎?”

  “我……”我不安的捂着胸口,淚水不聽我指揮往下墜:我害怕,我害怕着,我害怕自己好奇的代價是對別人的傷害,我以為我能瞞下去。但,我最尊敬的老師居然知道了。

  “果然,這裡面也有我的錯吧,明明你是我的學生,我卻……”老師低垂着頭,她總是這樣,明明是我的錯,她卻往自己身上說。

  望着老師黯然的樣子“我跟您說,我說……”

  我後來是怎樣走出來的,我不知道,至今為止,我記憶最深的還是那句話:人生就像是一條路,它有時平坦,有時坑坑窪窪。但是,只要…只要你知道自己錯了,改過就好了。

  老師是什麼?有的人認為他是靈魂工程師,教育了一批一批的人才;有的人認為他是春蠶,奉獻自己裝飾別人;也有的人認為他是粉筆,犧牲自己留下知識。

  在我眼裡,她只是一盞燈,照亮了我的路;她是小時鄰家的大姐姐,總在我哭泣、傷心時,送上一句暖暖的安慰。

  如果…如果若干年後,再遇到你,我會對您說:老師,謝謝您;老師,您好!

您正在瀏覽: 那抹微光指向正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抹微光指向正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