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羅,加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羅,加油!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小羅,加油!小羅是巴西最着名球星之一,他控球技術出色,擅長中路快速突破,球風與羅納爾多相似,他的名字羅納爾迪尼奧,但人們更喜歡把他叫作小羅納爾多。在1997年美洲杯一戰成名,被認為是羅納爾多之後巴西新一代前鋒代表。他的超卓球技被大眾稱為“新一代球王”,曾經2004年至2005年連續兩年獲得世界足球先生,2005年獲得歐洲足球先生的殊榮,同年並成為首屆世界職業球員協會最佳球員的得主。

  今年28歲的小羅,以隊長的身份的帶領巴西足球隊登上了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奪金征程。有他帶領的巴西對所向披靡,一路過關斬將,在小組賽中先後戰勝了:比利時、新西蘭、中國、又在1/4決賽中戰勝了喀麥隆對晉級半決賽。

  8月19日的半決賽中遇到了勁旅阿根廷隊。

  開場之後兩支球隊都顯得非常興奮。雙方在上半時以0—0告終。

  第52分鐘,阿根廷率先破門,加戈禁區前沿分球,迪馬里亞禁區左側傳中,阿圭羅門前3米處甩開布雷諾的防守,用身體將球撞入球門,慢鏡頭顯示他似乎手球,裁判示意進球有效,1-0,這也是阿圭羅奧運會的首個進球。

  1分鐘后,巴西隊幾乎追平比分,索比斯禁區內射門,羅梅羅託了一下球擊中門柱,小羅反應慢了一拍錯失良機,阿根廷幸運躲過一劫。

  第57分鐘,阿根廷又進球了!!迪馬里亞禁區左側橫敲,梅西拿球之後禁區內橫向盤帶,吸引了四名防守球員,梅西迅速將球交給了右側助攻的加雷,加雷巧妙得傳中越過了出擊的門將雷南,此時阿圭羅已經處在無人防守的位置,他在門前2米處輕鬆將球磕進了空門,2-0!!又是阿圭羅!

  隨後阿圭羅為阿根廷贏得點球。梅西禁區外側分球,阿圭羅拿球之後快速突入禁區,布雷諾在防守時腳勾倒了阿圭羅,主裁判果斷示意點球,拉菲尼亞抗議吃到黃牌,里克爾梅主罰點球命中,3-0!!!阿根廷鎖定勝局。

  第80分鐘,巴西的中場盧卡斯吃到紅牌。他在中場背後踢中利物浦隊友馬斯切拉諾的膝蓋,主裁判直接紅牌將盧卡斯罰下,多一人的阿根廷獲勝已經沒有懸念。

  第84分鐘,巴西隊再次吃到紅牌,替補出場的內維斯中場踢翻馬斯切拉諾,也被主裁判罰下。巴西隊只剩下9人作戰。

  最終阿根廷3-0擊敗死敵巴西,巴西輸人輸球。

  比賽結束后,小羅和阿根廷隊員梅西,這兩個往日在巴塞羅那俱樂部一起踢球的好朋友緊緊的抱在了一起。

  小羅淚水和汗水交織在一起,之後,他將帶領巴西與比利時在22日爭奪銅牌!小羅加油!

您正在瀏覽: 小羅,加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羅,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