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寒假往事-滑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往事-滑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結束了,但這個寒假中的好多事情讓我意猶未盡,我經歷了許多我以前不敢做的事,和大家分享一下,你們敢做嗎?

  滑雪是我盼了好久的事了,爸爸媽媽都沒時間,我這個心愿也就一直沒能實現,但我總是問媽媽什麼時候去滑雪?媽媽終於經不起我的軟磨硬泡,答應我了,在臨開學的前幾天帶我去了滑雪場!

  一開始先是穿了一雙很重的滑雪鞋,然後再去拿雪撬,看着滿地的雪我想今天肯定會玩的十分開心,我看到人們從潔白的雪坡一掠而過,還真有點怕,對面的大雪坡又讓我有一種迫不急待的感覺,走到被稱為魔毯的電梯上,想到馬上就要直如雲宵是多麼刺激!魔毯兩邊都是蓬鬆的雪,即使摔跤也不會擦傷。到了山頂我用力向前走動,險些摔倒,我先看別人怎樣控制速度,可是別人好像全部都是滾下來的,真有點不敢滑了,可是沒有下去的魔毯,看樣只得拼了。我裝好雪撬走向前,大叫一聲給自己助助威,開始滑下去,好快!太快了!我想控制速度卻翻了一個滾,顧不得痛,我爬起來還是按剛才的速度滑了下去,忽然我大聲喊:“閃開!別在這!”那個小孩卻視而不見,我只能不管不顧了,結果那個小男孩也只能與雪地擁抱了,我也摔倒了。媽媽把我扶起來,卻誇我勇敢。再往後,我一次比一次滑的熟練,一次比一次滑的順利,我發現我愛上滑雪了。

  不管多難的事只要勇敢的邁出第一步,第二步就沒問題了,做事就要勇敢!

  山東日照東港區日照實驗三小五年級五年級:姜睿洋

您正在瀏覽: 寒假往事-滑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往事-滑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