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盼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盼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盼來的夏天,物是人非。

  Ⅰ.

  天還是那麼熱的天,我已經不是三個月前的我。

  昨天中午掛Q,又遇見了W。那個我已經割捨多日的人。他一直重複着說,只要我快樂就好,只要我快樂就好。我說,我很快樂吖。

  我刪除了他在空間留下的照片和那一大堆對不起。沒有必要說,對不起。既然當初大家都是自願的,他自願找我騙我,我自願被騙,那麼,騙局結束的時候,就沒有必要說對不起。何況,日子已經過去。

  小敏說,刪除它做什麼,留着,留着給他現在的女人看。確實,那個小女孩警惕得很,W來一次我空間,她就跟來一次。

  我哭過很多次,總是躺在床上的時候。貌似躺在床上的時候,人最脆弱,最容易胡思亂想,好像可以擁抱的就只剩下阿枝在我生日的時候送的那隻粉紅色的海豚。可是,枝枝海豚懂什麼,它只是軟軟地毫無力氣地躺在我懷裡,顯得比蜷在那裡的我還脆弱。我為什麼哭,我並不懦弱的。只是,割捨的又回來了,而喜歡的人又不知道在等什麼。想想,覺得難過。

  Ⅱ.

  凱子。到底在等什麼。

  我說喜歡。不是開玩笑。

  鳥蛋說,看得出來,他也喜歡你的。他說,凱子怎麼會沒感覺嘛,那天回來的時候,他興奮得不得了。他肯定是在等錄取通知。等一切都安定了,再說這個事。

  一個安定的未來么?

  啊蘭說,瓜瓜,你怎麼跟他說了,他肯定要當你是開玩笑的。我們幾兄弟都把你當兄妹看的……可能,你們能走到一起的。

  可能,我們真的能走到一起的。

  霞說,你豬頭啊。你是想要一個一輩子的朋友還是想多一個短暫的男朋友?

盼夏 作文推薦:

  • ·盼夏600字
  • 您正在瀏覽: 盼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盼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