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雨天,好久沒有這樣了。連續的幾天,昨天下午,終於停了一個下午,底面都幹了,我以為是可以停了,沒想到,早上起來的時候還在滴答滴的下!

  這樣的雨天,他會出來嗎?

  突然間想起,曾經的曾經!是這樣的雨天,讓我想起了他,讓我想起了過去!

  記得那段經常出去的日子裡!每天都可以相遇,我為的時間他,所以每天都出門了,所以每天都堅持打羽毛球了,我是為了見他,所以每天都與他相遇了!然而,他又是為了見誰呢!我一直都熱為,他也是有所目的的,就像我一樣,如果不是為了見他,不可能每天都堅持着出去,不可能每天放棄看自己喜歡的電視劇,然後準時的在那裡相遇!

  勾起了我的回憶!憶起了那個雨天,那個時候,是一個寒冷的額天,然而,為了見他,我還是堅持出去了!出去了,站在他後面,就這樣靜靜的看着它,他低着頭在玩手機,完了一會,也就是在我去了之後,不一會兒,他就走了!他走後,馬上就下起了雨!天氣雖寒冷,但卻沒有一點要下雨的現象,然而,卻下起了雨!在他離開的那一刻!

  那個時候我還慶幸!幸好他已經回家了,否則就要成落湯雞了!

  如今,好久不見!起那天晚上,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在手機上不斷地查找是否有她的聯繫方式,到了十二點多,還不肯停止!我是一種貌似根深了似的!對他,究竟是怎樣的一種感情!我想,我是贊同,那句話:愛一個人,也可以成為一種習慣!

  有的時候告訴自己,他只是我創作的靈感!然而,好搞笑,一個與自己的感情沒有任何牽挂的人,怎麼無緣無故的就成為自己創作的靈感呢!?

您正在瀏覽: 雨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