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雨天下的,友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天下的,友誼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絕交書!”符語紅眉頭緊緊皺成一個“川”字,眼裡有太多的說不清。 

  “絕交書?!”我看到平可兒的身子不由自主的抖了一下,嘴也立刻張的可以塞一雞蛋! 

  “恩。語紅的主意,大家都答應了。你可千萬別怪語紅,她也是迫不得已!”我輕輕的皺了下眉頭,盯着平可兒嚴肅的說。 

  “為......為什麼......”平可兒的聲音有些顫抖。 

  “......因為......我們大家覺得你有時做的事......有點令人......髮指......”曹嘉有點為難的說了出來,臉也有點紅。 

  “是嗎......是這樣......”平可兒眼含淚水的低下了頭,窘迫的樣子令人心生可憐。 

“那......那我們走了。”符語紅說。然後拉上我和曹嘉離開了她的座位。 

  連過好幾天,我都看到平可兒再見到我們時眼圈都是紅紅的。然後跑回座位上去望着遠方,好像在想着什麼。可符語紅和曹嘉為解決了一件大事而開心不已呢!而我總想着平可兒的淚光,總覺得有些對不起她,所以我有時會默默注視着她。我會有時看着她寫幾張小紙條,然後又撇了撇嘴撕掉,看着那堆碎紙發獃。 

  今天,平可兒眼圈紅紅的手中攥着張紙條跑來找我和符語紅還有曹嘉。然後,平可兒小心翼翼的把白紙條遞給了符語紅,眼神中彷彿在期待着什麼。 

  “不行!已經晚了,不能挽回了!”符語紅拿着展開的白紙條為難的皺着眉頭回答,曹嘉也不願的搖搖頭。 

  是什麼呀?我拿過紙條一看,上面寫着“我們能不能回到過去?繼續像好朋友一樣?”我疑惑的抬起了頭,“平可兒,你這是什麼意思呀?” 

  “別跟她廢話!什麼破紙條!”符語紅一把扯過我手中的紙條從窗口扔下了三樓。此刻,外面正電閃雷鳴,大雨滂沱呢!可誰也沒想到,平可兒向大樓下的雨簾中衝去!我看見符語紅呆了,平可兒是衝下樓去找那張白紙條。 

  一會兒,我看見平可兒滿身濕透了的拿着白紙條出現在教室門口。我微笑着把她的大衣脫下來,披上我的大衣。符語紅內疚的走過來,“平可兒,對不起!我願意和曹嘉接受你。” 

  “我們的友誼永永遠遠的保留,即使滄海已變桑田......”我說。 

  “恩,永永遠遠!”  

  “恩。” 

  “恩。” 

  接着,我就看到了大家的笑臉。

您正在瀏覽: 雨天下的,友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天下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