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天的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天的傘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雨,整整下了一天。

  我覺得呆在家裡太無聊了,今晚還是去外婆家玩玩吧。想到這裡,我立馬把電視關了,然後告訴媽媽我今天想去外婆家,可是媽媽卻不同意,媽媽說:“外面下着雨,今天就不要去外婆家了,如果明天天晴了,我再帶你去外婆家玩。”我不斷地求媽媽帶我去,媽媽只好?應了。

  我們準備出發,媽媽去拿雨傘,發現只有一把雨傘。當媽媽又想說還是不要去了的時侯,我對媽媽說:“我想去外婆家,您就答應吧”。媽媽只好答應。

  媽媽拿起雨傘出發了,我發現外面雖然下着雨,居然沒有雨點落在我身上,轉頭一看,原來媽媽把雨傘舉在我這邊了,媽媽卻冒着雨?辭白摺N宜擔?ldquo;媽媽您為什麼不給自己擋雨呢?”媽媽說:“傘很小,如果我擋了雨,你就會被雨給淋濕的。”

  從這件事我深深地感受到母愛的偉大。

  江西省安遠縣九龍小學五年級:張弋

您正在瀏覽: 雨天的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天的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