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只是過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只是過客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只是過客 

  除非到了臨別離的時候,愛永遠不會知道自己的深淺¬。我總以為我們的感情,深到比桃花譚水還感人。可那畢竟是自欺欺人,她僅僅是一個過客,匆匆來過,又匆匆離開。 

  以為自己會傷心,會為她流很多很多的眼淚。可是真正彼此別離了,卻沒有那麼刻骨銘心的痛¬。也許是真的不在乎,早在彼此傷害中沖淡了感情。幾乎是所有的朋友,都勸我看開了,畢竟有的時候事與願違。我哭了,卻不是為她的離開,只是因為與她無關的感動。 

  給過承諾,不會離開她,會陪到她走過最後。還是食言了,只是沒想到,我們的友誼這麼脆弱。她答應我的,從未做到,也忘記了自己的承諾。友情本是兩個人的事情,我沒有理由一味付出。在曾經兩個人相依的日子裡,幸福是那麼明了,轉眼,又回到陌路。 

  過去了,就選擇遺忘吧。以前的誰對誰錯,誰是誰非,都讓它們變成煙或雲,風起,就吹散了。就連我們的感情,也僅僅只是回憶,回憶到不再記起。還是謝謝她,給過的關心,給過的依靠。我知道茫茫人海,誰也不會因為誰改變,不會因為誰留念。我沒有能力拯救她,也只能看着她如同失去翅膀的蝴蝶,墜落在墜落。還是不忍心看着她慢慢一點點迷失自己,但我無能為力。 

  太多人要走,但請帶走了我真心的祝福。¬對於我,失去的,只是對成長所付出的代價。我們的生命中,總是會有這樣那樣的人¬:匆匆的來,匆匆的走¬不要悲傷,因為總會有人,陪我們走完很長的一段。¬

您正在瀏覽: 我們只是過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只是過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