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只是普通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只是普通朋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雖然我們只是普通朋友,僅僅只限於普通朋友。但看到你那樣,我還是忍不住非常心痛。每當到體育課的時候,我們都高興的跑到樓下去,當然啦,你也在其中。到自由活動的時候,我們也都各自找自己的好朋友粘在一起玩遊戲,說一說知心話。而他呢,在操場上走來走去,不知道該幹些什麼。很多人把你當做是透明物體,忽視你的全部。 

  可我不一樣,你在哪個地方,在幹些什麼,這些,我都知道。但,我在你的眼裡,不過只是一個暴力女生,這隨便啦、、、你走到籃球場時,想和他們打籃球。那些男生要不然就把你推到一邊去,就是把你罵走。我看着好不慣啊!唉、、你走到一些玩遊戲的地方,那些男生又要把你當空氣,我現在才知道,原來這世界上也有這麼孤獨的男孩啊。他只能跟一些女生玩跳大繩、砸鴨子。還玩的依舊那麼開心。但是,你在我的眼中從未改變過,只是一個樂天派。不管哪個女生或男生欺負你,你在我的面前從來沒有掉過一滴眼淚。 

  即使,他喜歡上一個女生,這很正常,因為這是我們這個年齡常有的想法。而那個女生有喜歡的男生了,那個男生也很喜歡她。那個女生說:如果沒有他,她一定喜歡你。當他聽到這句話的時候,眼睛里充滿了一切希望。但是,當那個男生真正離開她的時候。就應該兌現自己的諾言了吧。可是她沒有,她沒有,她沒有。 

  這個世界上對他來說,太不公平了。真的太不公平了!但他的臉上依然是充滿微笑的、、、、、只要他開心,我就開心。他傷心,我也傷心。 

  也許,這就是:友誼!友誼的力量真是太大了。堅強的小孩兒,我為你祈禱總有一天,你會獲得幸福的!加油、、 

  我們這份友誼一直藏在心底,從未忘卻、、、、

您正在瀏覽: 我們只是普通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只是普通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