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寂處生花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處生花1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寂處生花1 標籤:雙生花作文

  “歐陽醫生,你····好帥啊!”瀟瀟對着查房的歐陽落面無表情的說。(表誤會啊,歐陽是個女的!!)歐陽嘴角向上一挑,露出一個好看的弧度“是嗎?小妹妹,你,很喜歡我嗎?”歐陽發現,自從這個女孩病情有點好轉后,好像就迷上了她,就像個跟屁蟲····想到這裡,歐陽冷艷的笑了笑。“是啊,歐陽醫生,你簡直就是我的偶像,你美的酷酷的,就算我是個女的,我也會喜歡上你的!”歐陽苦笑了一聲,轉身離開瀟瀟的病房。 

  歐陽記得她,而且記得很清楚,剛開始瀟瀟就是因為自閉而入住心理一科的,她還記得當她的父母焦急的領着她走進辦公室,瀟瀟低着頭,一言不發,而當她看見歐陽時,無神的雙眼突然發出一道亮光,詭異的笑了笑,像得到玩具的孩子···· 

  她很冷,而且她也很冷,兩個很冷的人在一起,居然有很多話說,這就是傳說中的“負負得正把!” 

  歐陽想着,輕笑了一聲,這小丫頭還挺讓人琢磨不透。 

  歐陽踏進辦公室,剛查完房,放開病例“瀟瀟,女,自閉症····”正想着門口閃過一個影子“進來吧!”瀟瀟輕巧的闖進來“那個,歐陽醫生啊,我想找你玩會!”歐陽翻了一個白眼,真不知道這丫頭是不是從自閉症治成躁狂啦“你不是要輸液嗎?還不快去,我現在沒空啊!”正說著,聽見外面護士小姐的叫聲“瀟瀟,輸液啦,跑哪裡去啦?”瀟瀟不快啊的走出辦公室“來了,叫來叫去煩死啦!”瀟瀟惱怒的喊着。 

  中午 

   歐陽忙完一切,從堆山的病例中抬起頭,看了看錶,已經11:30啦,想了想,瀟瀟那丫頭還在輸液吧! 

  走出辦公室,瀟瀟病房···· 

  瀟瀟正在逍遙地聽着音樂,一看見歐陽進來,一骨碌爬起來,不小心枕頭掉在地上“哎呀,不,不好意思”瀟瀟不明白,為什麼老天總要讓她在自己的偶像面前丟臉,每次一見到她,就手忙腳亂的。“沒事,你小心一點,還在輸液呢!”歐陽面無表情地說,“哦,對了,我下午有空,心情不好去找我哦,我走了,下午見!”“再見,大美女!”瀟瀟脫口而出,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突然給歐陽取了這個名字!歐陽怔了一下,笑了笑,轉身離開。 

   下午 

  歐陽坐在辦公室陽光最充足的地方,一邊享受着陽光,一邊寫着病例,瀟瀟突然闖進來,在她眼裡,她進任何人的房間都不需要敲門“不開心嗎?”歐陽問。“不,不是,我想你了!”瀟瀟說,不知道是幻覺,還是·····歐陽居然看到瀟瀟的憂傷,不能把,可能是心理醫生當久了,看誰都有病,她不是已經好了嗎? 

  “坐吧”歐陽抬起頭。

您正在瀏覽: 寂處生花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處生花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