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喂——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喂——老師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所以,寫文章倒是一種很大方的表達方式,再俗氣的東西寫出來未嘗不多了一份雅趣。 

 喂——老師,也怪我沒膽子,不敢當面跟你提意見。現在抽點時間聽我“娓娓道來”。 

 喂——老師,你給我站住,我要請教你問題呢,不用東張西望假裝沒看見。不是又想說:沒空,下次再說。呵~~不用反應那麼激烈,雖然說差生的問題不足登大雅之堂,但至少還有理有據,不用避而不談吧! 

 喂+——老師,你訓什麼訓。搞清楚再賣弄口才好不好,隨便想想都知道這種事情和我們無關。 

 “還用說嗎?這種事情只有你們做得出。” 沒錯吧,一定是這句。拜託別老把這種爛攤子的事情攤在我們是上行不行,我們的性質是從來沒有好過,可也不需要無論發生什麼醜事都要強調一次給我們聽吧。 

 喂——老師~~一個人有偏心偏見是很正常,可不能做什麼事情都帶有這種思想吧。用得着每次我們稍走進那些所謂的好學生時,你就緊張的從辦公室里竄出來。呵~~儘管放心,這麼遠距離這麼短時間是不會對好學生們造成什麼不良影響。 

 喂——老師,寬容是種美德,可縱容就是美德中的極端錯誤了。仍書包(老師有是生氣時就有此舉動)的事情從不寬容我們差生。你以為書包被扔進垃圾桶的滋味很好受嗎?裡面是沒裝什麼筆墨,但是那些與之俱來的嘲笑你倒是變得縱容了。 

 喂——老師,人是有自尊的。那些“蠢哪”“笨哪”“7哪”的貶義詞少用寫不回怎麼吧。你可以完全否定我們的能力,即使是這樣,也無須順便速凍家人對我的期望吧! 

 喂——老師,擺張笑臉給我們,OK? 

  

(我並沒有對老師這個職業想做出任何不尊敬的語言攻擊,只是針對某些不負責任的老師用比較不一般的態度而已。我還是很尊敬那些好老師的。) 

您正在瀏覽: 喂——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喂——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