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寂處生花4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處生花4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寂處生花4 標籤:雙生花作文

   不已經三天了,已經三天瀟瀟沒有跟歐陽說話了。     林莎很奇怪,最近瀟瀟又回到寂寞的狀態,而且也不去找歐陽落寂了,不知道發生了什麼?    歐陽每次見到瀟瀟,唯一的辦法就是躲,就算躲不過,還要假裝不認識,瀟瀟每次見她這樣,就冷笑着走過去,擦肩而過的瞬間,淚水悄然而下,然後在歐陽走出很遠的一段距離,轉頭偷望,就連看看都不行,她變了。    晚上    瀟瀟依然獃滯的坐在沙發上,閉着眼睛,手裡端着一杯咖啡,耳朵里塞着耳機,聽悲傷的音樂緩緩流入耳畔,然後,哭得不知所措。    門開了,林莎悄悄走進來。    一進門就看見瀟瀟紅着的雙眼,林莎怔住。    “瀟瀟,你怎麼又喝咖啡?你的病不適合喝咖啡,而且現在是晚上!”林莎惱怒的吼着,她你剛才在查夜的時候看見她在喝咖啡。瀟瀟抬起頭,冰冷的目光對準林莎,把林莎嚇得一個激靈“還給我!”瀟瀟快的悶聲說著。林莎看着瀟瀟冷漠的神情,手一松,杯子掉在地上。     “砰”杯子跌得粉碎,裡面沒有溫度的黑咖啡灑了一地。    聲音回蕩在空曠的走廊里,顯得格外刺耳。許多病人出門看個究竟。    “又是那個大小姐啊!”“真是的,有錢人家就能使勁鬧騰啊?”病友都悶悶不樂地發著牢騷。瀟瀟沒有說什麼,起身走到落地窗前,重新泡了一杯咖啡。     “好,我明天就叫歐陽過來!”實在管不了她,林莎衝著瀟瀟的背影說道。    瀟瀟手一僵,滾燙的咖啡灑出一點點,自己竟然不知道,在提到歐陽時,她的心裡卻被幸福爆滿。   她曾經暗暗發誓,一輩子做她的FANS。   第二天    “你就是暗夜瀟瀟對嗎?”歐陽用一種不認識的眼光重新打量着瀟瀟。幾天不見,她居然瘦了好多,眼圈黑黑的,顯然昨晚沒有睡好。    瀟瀟及其冷漠地注視着歐陽,半響,反應過來:“是!”可惡,她居然裝作不認識她。   歐陽下意識的舒了一口氣,沒想到她會回答。    “以後不準喝咖啡了!”歐陽冷冷地說。沒有狡辯,她是默認了嗎?    “為什麼管我?”瀟瀟突然開口。“因為,我是一個醫生!”    歐陽轉身離開。    “她果然忘了‘我是你朋友’的承諾”瀟瀟沉默地低下頭。    月色皎潔   清冷的月光,瀟瀟站在醫院的陽台。天色果然冷了,瀟瀟默默地嘆了一口氣。   “暗夜瀟瀟!”歐陽突然開口“下來!”被歐陽喚起久違的姓氏,瀟瀟重重地皺了皺眉毛。   ‘放心,我不會跳樓!”她只覺得她好笑。   “我只是要你記住,我是醫生,你是患者,就怎麼簡單!”歐陽面無表情的說。   “不敢!”瀟瀟笑着開了口,歐陽疑惑地挑了挑眉毛,“我不敢奢求什麼,你還是你,沒有人可以完全擁有你,你不是屬於任何人,不管是友情,愛情,都一樣,就像是蜻蜓是白色,一樣的死板!”    不知從何時起,自己突然愛上蜻蜓的比喻。    可能就從15歲的那個夏天開始吧!       

您正在瀏覽: 寂處生花4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處生花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