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別讓友誼帶淚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讓友誼帶淚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終將走出家門,去迎接人生另一片喜怒哀樂的洗禮,離開了家門的我們,心只能交給友情來撫慰。

  “朋友,請把你的心再次交給我。好嗎”?

  如果有如果,如果時光能倒流,回到那天、那時、那一刻。我一定會屏住呼吸,壓抑住心中的怒火,儘力把它消滅,消滅。這樣,我就不會有那一剎那的傷悲。也不會讓你流下那滴眼淚。你說過,你不會再流淚,可是……為了這句話,你卻哭了整整一節課。如今當我清醒的再去掀開這疼痛的一頁,卻發現它好沉好沉。沉的讓我近乎窒息。

  那個陰沉的下午,那個煩亂的世界,低悶的空氣讓我無法呼吸。拖着沉重的腳步,我晃晃悠悠進了教室,沒想太多我回到了座位上,

  隨後就“啪”坐在了地上。接着就是一陣哄堂大笑,那時的我,有說不出的窘,猛地一轉身,才發下原來是你搞的鬼。

  “朋友你能理解我當時的心情嗎?”“你幼稚不幼稚啊,整天瘋瘋癲癲的,什麼時候能長大,我不想跟一個白痴做朋友。”隨後一系列的指責,埋怨都像連珠炮朝你開去。你撅着嘴,不情願的扭着身子,我知道,這些話就像滴滴滾燙的開水,點點燙傷你的心。“我不想跟白痴做朋友”。

  就是這最後一句話,像一把利劍正中你的命脈。你極力的忍受,忍受。最後卻再也不能憋住。淚水就這樣從你的臉頰滑落。那一刻我的心都碎了,我已經意識到自己說話的嚴重性。可是喉嚨卻被什麼東西堵住,不能說出一字一句。

  我跟你道歉,跟你解釋。你卻用沉默面對我的坦白,曾經的快樂都已煙消雲散。如今我只能用這隻言片語來表達我內心這萬分之一的懊悔。可是這蒼白無力的文字,又怎能道出我的心聲。“朋友,對不起”。

  “我已知道,別讓友誼帶淚飛。請把你的心再次交給我。”

  平度市明村中學初二:朱雅喃

您正在瀏覽: 別讓友誼帶淚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讓友誼帶淚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