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起了您的微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了您的微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次期中考試試捲髮下來以後,面對着語文、英語這兩門考的不理想的成績,我是多麼的鬱悶與失望。在我難受之時,我的腦海中浮現出您的微笑,我一下子開朗了許多。這是善解人意的微笑,這是溫暖人心的微笑,這是鼓勵我奮發向上的微笑。

  我在您這春風般的微笑下長大,讓我變的更加堅強勇敢,讓我學會把挫折當做成功道路上的墊腳石。暑假的一天,我和爸爸在樓下院子里踢足球,當我向爸爸顯擺剛從電視上學來“無人可擋”的射球姿勢時,不料一腳踢空,失足摔在地上,我立刻“哇”的一聲哭了起來。您聽見我那“驚天動地”的哭聲馬上跑下樓來。我從淚眼模糊的眼睛里隱約看見您朝我微微一笑,額頭的皺紋隨着您的微笑深深地陷了下去,之後拍着手鼓勵我:“不就是擦破一點點皮嘛,咱們是小小男子漢,來,勇敢地站起來!。”此時您那慈祥的微笑彷彿是一劑鎮痛劑,我的疼痛頓時緩解了許多,我堅強地爬了起來,一步一步走上樓去。

  在小學時我有好幾次考試因粗心而失分,在爸爸媽媽的嘮叨與責罵聲中,我那暴躁而又任性的壞脾氣一下子爆發出來。我一咬牙、一跺腳,然後一聲不吭地疾步走去您那兒。您耐心問明白原因后總是微笑着用溫和的語氣安慰我,並語重心長地教導我,這時您的微笑彷彿是一劑鎮靜劑。我的煩惱頓時拋到了九霄雲外。我鼓起勇氣,慢慢地走回家去,誠懇地向父母道歉並虛心接受他們對我的意見。此時,我的心情舒暢了許多。

  這次回家,依然面對着您的微笑,我同樣變的豁達開朗。今後,我遇到任何不快樂的事或其它困難坎坷,我還是會想起您的微笑——外婆的微笑——溫暖人心的微笑——天使般的微笑。

  寧波市第十五中學初二:鄭樂天

  

您正在瀏覽: 想起了您的微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了您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