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別讓我們的家園沉浸在眼淚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讓我們的家園沉浸在眼淚中……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別讓我們的家園沉浸在眼淚中…… 

吳川一中實驗學校初一(14)班

  陳旭楷 

看了這題目,相信你會感到驚異吧!對於未來大家都有美好的憧憬,但是如果幾十年或幾百年之後的未來不像你所想的又怎麼吧?如果不是你想像的綠色世界你又如何是好?你會不會第一時間就想到造致這個後果的起因嗎?你是否羨幕過先輩們在善待地球,飽賞生機勃勃的綠色世界的心情嗎? 

當那些工廠噴出黑煙污染新鮮的空氣的時候,白雲在哭泣,當那些化學用液流入清晰的河床時,水中的小魚也在哭泣,當超分貝的機器嘈雜聲擾響時,建築群中的居民在哭泣…… 

世界在突飛猛進,科學技術在日新月異,而地球卻在向人類發出警告:海嘯、山崩、風沙、暴雨……而沉浸在綠色世界的人類卻還沒有引起足夠的重視,他們為了自己的生存,埋頭地坎伐森林、亂鏟草坡、排放污水、製造噪音…… 

隨着人類生產生活的範圍擴大,森林裡的鳥語花香、草木叢生的“人間天堂”也開始轉變成“人間地獄”,森林裡傳來的不是鳥語聲,而且無情槍聲和電鋸音,樹木被人類用電鋸“橫腰切斷”,看到的是滿地“殘花敗柳”,昔日欣欣向榮生機勃勃的美麗家園很難找到,聽到的是樹林倒地聲、小鳥的凄楚聲、野蠻鋸木聲…… 

為保護我們的美麗家園---地球,大家行動起來吧,從我做起,從身邊做起,爭當綠色使者,保護地球的一草一木,別讓我們的家園沉浸在眼淚中!

2007.3.28

您正在瀏覽: 別讓我們的家園沉浸在眼淚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讓我們的家園沉浸在眼淚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