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垂簾嬌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垂簾嬌影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垂簾落下來的影子,永遠是生命的嬌影,在落下來之際,誰曾留連在我心中?給我生命的喝彩與鼓勵,點燃心中最美的生命的火把的? 

  我從不認為自己是最優秀的,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甚至我希望的,永遠不會屬於我的。我的妹妹,每次考試回來報道,成績總占我前方,我不敢想象,我真的好無奈!我的哥哥,成績次次名列前茅,終於考上他夢想的好大學——山東大學!我似乎對自己失去信心,每次面對自己考試成績的背後——指責、檢討、反省……在家裡,哥哥是氣度的知識分子;在姨媽家裡,妹妹是乖巧的小公主——唯獨我——在街上碰見親人,父母總會聽到他們對哥哥的好評——唯獨我——我傷心欲絕! 

  上初中后,我心裡負擔也漸漸加重了,新任班主任會和父母一樣對我失望嗎?當她接班時,我幾乎不能抬頭看她,我不清楚她的模樣——她說話時,我略看見她爽朗的笑聲!慢慢地,我們之間比友誼還深!每次組織考試與參加學校活動,我們全班同學結心與她一起努力拚搏!和她在一起的日子,我開朗了好多。每次日記后的評語,我都能看到清晰的語句“你是個可愛的孩子,為你喝彩!”“你是個上進心強的孩子,為你喝彩!”“你是我的好姐妹,好朋友,好學生!我為你喝彩,加油哦!”簡短的四個字“為你喝彩!”使我的奮鬥心加強,加深,加硬了!她經常與我們在一起聊天,聊起我們的父母“我們來自父母,是父親的辛苦與母親的汗水以及親人的企盼與祝福,才造就了我們,我們有什麼理由自私?又什麼理由叛逆?我們都有一顆善良的心,就不能用它來體會世界的存在嗎?世界的喝彩一定能融入你的掌聲,對嗎?”是啊!父親白天為工作奔波,母親日日為家業操勞,為的是什麼?是要塑造個全新,善良,體貼,完無損失的我們啊!他們所付出的,誰會真正體會到?那是一種不可表達的美啊!霎時,我忽然想到,我做錯了什麼—— 

  我不應該埋怨自己的“不幸”,就算是失敗,我也不能無目的的羨慕他人,他人的功績是自己努力而獲的啊!父母的努力永遠是為了我,為了能塑造個自立,自強,自信,自尊的我! 

  一聲聲的“為你喝彩”,表達的永遠是一種無以表達的反省,我懂了—— 

  我要學會鼓勵他人,為他人送去一句句的祝福與“為你喝彩!”即便是殘疾人,我我也要送去一聲聲的鼓勵!“為你加油!為你喝彩!” 

  我生命中的火把,不可流失的痕迹——它永遠是垂簾賦予的美麗——“為你喝彩!”

垂簾嬌影 作文推薦:

  • ·垂簾嬌影900字
  • 您正在瀏覽: 垂簾嬌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垂簾嬌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