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輪迴的圓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輪迴的圓圈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總是這樣單調,喧鬧的街市總是與自己極不協調。 

  安靜、安靜、安靜。 

  記憶的碎片一塊一塊被我拾起。呵,那是五彩繽紛的碎片,印照了我的多少歡笑。 

  可是,如今,許多人接二連三地走了。有的迫不得已,有的是到了很遙遠遙遠的地方,一個永遠都不能返回的地方。 

  還記得,她的父母由於工作得去南京定居。在一個暗黃的凌晨,她跟父母提着行李離開了這個盛載着我們的許諾的地方。我望着她漸漸遠去的身影,心裡竟是出奇的平靜。走吧,南京比這裡要繁華得多,你在那邊一定會有更多的幸福。我這樣想着,愣在那兒,直到第一縷曙光照亮我的臉頰。 

  她就這樣消失在我的生活。我們沒有通信,我不知道她的地址,她也從未給我打電話。可笑,距離真的可以淡化我們的友誼嗎?時光真的可以使我們失去許多曾經的刻骨銘心嗎? 

  然後,又一個朋友去了,永遠的去了。 

  四年級的一個星期一,我發現她沒有來學校。老師在上課時我們告訴她去世的噩耗。在那天,老師講的我什麼都聽不進,腦海里滿是她的身影。 

  她,在好久的掙紮下,終於敗在白血病魔的手中。 

  一個有着潔白皮膚的小姑娘,一個扎着翹翹辮的小姑娘,就這樣走了。 

  我不明白,不明白!為什麼人世間有這麼多的離別?為什麼有的人生命如此短暫? 

  其實一個人離去,只是讓留下的人難過。 

  其實一個人死去,只是讓他周圍的人痛苦。 

  所以,我要好好珍惜我所擁有的一切,失去了不會再來。 

  所以,我要好好活着。 

  我喜歡在紙上畫圓圈,一個又一個。一條曲線緩緩延伸,經過了一圈,又回到起點上。 

 

您正在瀏覽: 輪迴的圓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輪迴的圓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