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的朋友,同時是我的閨蜜來問我。她說:“你買到了東西送給他了嗎?”我只是很平淡的說:“他像流水一樣,流的越來越快,不見了,我找不到他了,我不想在依賴他了,我想自己出去闖闖。”

  其實,說一句真實的話,這幾年他真的太過於保護我。處處把我保護的很好,把我遇到的困難都幫我解決掉了。從來沒有讓我苦惱過。還很捨得為我花錢。但是我知道,這也許是他對我的一種溺愛。我知道這可能不會維持多久。但是我想如果只有那麼幾秒而已,我也依然願意在他的懷裡,在他那龐大的肩膀下再靠一靠。我還想留住他的氣息,留住他的味道,我還想他留在我腦海里的記憶更深刻一些。

  可是當他真的離開的時候,我真的很多的不舍,我有很多的話要跟他說,可我又說不出口。可能,最美好的單思戀就是默默地守在他身邊,不會把自己的喜歡,把自己的愛說出來,表達出來。

  我明白了一切,我不會再次糾纏。也不會再去尋找他的下落。因為我知道如果一個人不想再看到你,那麼他就一定不會讓你找到他。我現在只希望他能夠一直都幸福。只要他幸福,那就足夠了。

您正在瀏覽: 隨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